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东南亚海啸波及中国经济 > 正文
 

国航暂时取消普吉航班 复航时间现在还没有确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3: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 钱春弦) 记者28日获悉,目前国航已暂时取消了每周二、五两班的包机直飞普吉的计划,复航时间现在还没有确定。此前,港中旅、康辉和北京中旅联合包下了普吉的航班。

  旅行社已为所有此前报名参加12月28号及此后旅游的客人办理了退团或延期出行的手续。原定于12月28日飞往普吉岛的国航包机,将继续起飞,但此次为空驶前往,为的是按
原计划将12月24日前往普吉岛,目前仍在当地的近170名客人如期地接回北京 。

  港中旅国际东南亚部经理杨卫红说,这次突然发生的由地震引起的海啸所波及的地区不仅是普吉岛,东南亚很多地区,如马来西亚兰卡威、槟城,马尔代夫都受到影响。普吉方面的消息传来的最快是因为这里的各方面设施都很完备。目前普吉已经航班恢复正常,供电、交通也恢复正常。

  面对突发事件,港中旅国际及时启动了紧急预案,海啸发生仅1小时后,就联络到受海啸影响的所有地区的团队,确认无一人员伤亡,并承担所有长途电话费用,让客人与在国内的亲属联系报平安。与此同时,港中旅也向泰国国家旅游局驻京办事处报备了目前的团队情况,并通知了所有门市部,积极面对来人或来电咨询。

  据介绍,由于一部分临海的酒店大堂进水,已经暂时关闭,旅行社目前对部分客人的原订酒店进行了调整。客人的行程内容除乘船出海外,其他项目并未受到严重的影响。

  杨卫红说,普吉和其他部分东南亚线路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受到影响,但是海啸所造成的影响是暂时的,并且应该很快就会过去。从现在情况看,无论是旅行社或者是消费者都比以前成熟了很多,双方都在有条不紊地采取各项应急措施,调整旅程。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