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重要理财信息汇总

2014年07月18日 08:22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银行——

  银行理财平均收益跌至5.26%

  7月,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每况愈下,6%以上的产品已很难见到。上周,银行共发行人民币理财产品681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仅为5.26%。其中,5.5%以上的产品主要由中小城商行发行,国有大行基本都在5.5%以下。

  ——互联网金融——

  宝宝大战:银行系逆袭 券商系突围

  由余额宝[微博]掀起的“宝宝大战”不断升温,如今已形成了互联网公司、银行系、劵商系等多方混战的局面。然而,风水轮流转,余额宝已难现昔日的风光,今年以来收益率节节败退,银行系“宝宝”大有取而代之之势,与此同时,以佣金宝、惠率通为代表的券商系“宝宝”异军突起。

  ——房地产——

  住建部定调楼市调控:千方百计消化库存

  刚刚履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的陈政高,7月11日在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对房地产政策完善提出了三点落实意见:千方百计的消化库存;进一步加强房地产结构调整;以及完善房地产项目周边配套设施。

  上海楼市限购政策松绑系谣传

  上海限购松绑消息近期在上海开发商和相关业内开始流传,央视财经记者致电上海房管局副局长庞元核实此消息为谣传。庞元称,"上海限购松绑"并未官方发文,目前上海市相关调控政策并无变化。

  ——贵金属——

  纽约金价17日上扬1.32%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95人的波音777客机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有消息称,客机是被击落的。这引发了金融市场对地缘政治形势的极大担忧,纽约金价在避险情绪的推动下,快速上扬。

  ——基金——

  最赚钱“老鼠仓”苏竞案开审 网友称其手艺不错

  原汇添富基金基金经理苏竞“涉嫌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一审于 7月16日14时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第三法庭开庭。苏竞涉嫌非法获利金额3652万元,为目前为止接受庭审的“老鼠仓”基金经理中获利最高的。有网 友评论称:200万的本金居然赚了3600多万,手艺不错,故意被抓,让司法机关证明其业绩,为以后大干私募做准备!还有网友调侃要“众筹捞人”:要不大 家筹点钱,把他赎回来,专门为大家炒股……

  ——股市——

  A股下周再迎打新潮

  下周三、周四将有11家新股集中发行。申银万国[微博]分析师预计,下周网上冻结资金将达到4600亿元,网下冻结资金量约1600亿元,网上网下冻结资金共计6200亿元。昨天,交易所资金价格已全线上扬,预演下周新股申购资金火爆。

  掘金沪港通

  本周以来,沪深两市沪港通概念股表现活跃。分析人士表示,在恒生AH股溢价指数屡创新低及“沪港通”开始模拟环境测试背景下,资金入场抄底蓝筹可能性大幅增加。沪港两市具有特色性、稀缺性的标的是关注的焦点。应关注AH价差较大的股票套利机会及符合机构和外资风格的偏高股息率标的。

  ——保险——

  万能险收益率8%能买吗?

  近期,一些万能险产品打出了7%-8%的高收益率旗号。这样的收益率靠不靠谱?据了解,2014年各家保险公司的万能险平均收益率一直在4%-5%徘徊。“关于7%-8%的宣传,有些公司一两年内通过公司的‘补贴’达成该收益一般是没有问题的,但并不见得会持续。”一位大型寿险公司相关人士说。

文章关键词: 理财股市楼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
  • 郎咸平:崛起的中国VS忌惮的美国
  • 易宪容:救楼市将把购房者推入火坑
  • 姚树洁:金砖银行加速政经中心东南移
  • 陈季冰:金砖银行的抱负与现实
  • 钮文新:金融空转将毁了中国经济
  • 一只花蛤:不容易寻找的10倍速公司
  • 张化桥:月薪百万的月光族
  • 许一力:人民币国际化的超级死结
  • 水皮:谁的股票最“坑爹”?
  • 叶檀:不能轻易放过南纺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