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交所新上市公司定位直指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06:19 财经时报

  约翰·塞恩

  纽交所CEO

  全球主要的商用汽车电子控制、稳定、悬挂和变速控制系统供应商威伯科(WABCO),8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首次登台亮相。2006年,威伯科年收入近20亿美元,之前,它是美国标准集团公司下属的汽车控制系统业务。目前,这家公司的产品已越来越多地用于豪华型轿车和多功能运动型汽车(SUV)。今年2月1日,美国标准集团宣布了威伯科脱离美国标准集团的计划,脱离工作已于7月31日完成,距其宣布之日刚好6个月。值得注意的是,这家在纽交所新上市的公司,中国定位非常明确。

  这家公司现在正致力于在中国、印度和东欧等新兴市场的发展,及扩大其在商用汽车售后市场的业务。这些发展动力和重心帮助了威伯科在过去5年里取得了销售收入年均综合增长率8%的业绩(不考虑

汇率影响)。据威伯科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Jacques Esculier透露,他们将继续为商用汽车客户提供他们所期待的创新的产品和出色的服务,并期待着为更多新兴市场提供WABCO品牌的先进技术和服务。威伯科公司在亚太地区的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在亚太地区设有6个办事机构和5个生产基地,分布在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和
澳大利亚
,并为整个区域服务。我们注意到,这家公司亚太地区总裁刘良博士对未来亚太区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发展很有信心:“在亚洲尤其是中国做大做强是威伯科全球业务成功的关键。”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