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10:05 金投网

金投网10月13日讯,国际现货黄金周线(10月13日)早盘勉强维持多头,金价在1294一线附近死撑,后续金价走势会如何呢?

昨日美国数据走强,美国PPI数据显示,美国9月PPI环比上涨0.4%符合预期,同比上涨2.6%创下2012年2月以来最大涨幅,9月核心PPI环比上涨0.4%超出预估;同时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5万至8月末以来新低24.3万人。这两个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一度上涨0.16%至93.16。

数据表现优异,一改非农颓势,无异给美元指数来了一剂强心针,美元指数快速上扬,是昨日黄金价格下挫1290的一个催化原因之一。美元指数在昨天数据的刺激之下,逐步开始向上反抽,金银,欧美则会承压下挫。

今日基本面还是围绕美联储,本周都是美联储官员持续的表态,并且偏向鹰派,因此,今日预计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也是小幅度利空。另外一个重点就是今天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在世界银行和MF年会,德拉吉会说些什么,也会对市场早场一定的波动。整体上,爆破性的基本面暂时全无,都是一些不温不火的基本面刺激。料这些基本面以调整为主,比如催化美元指数上升修正,比如催化黄金,欧美下挫等等。

黄金价格的波动幅度越来越小,随着时间的延长,指标不断修复,日内短线支撑上移至1290一线,而阻力依然是1298——1300一线,目前价格运行于1290——1300区间内,昨日美盘1298一线受阻迹象明显,但隔夜并未回落,盘面处于高位震荡,而日线5连阳,继续追高需要极大的勇气,连续近40美金上涨之后1300关口坚定看一次回撤,哪怕仅仅只有10——15美金,所以,今天依然是执行空单,早盘1295可直接入空。

今天金价若跌破1290则可确立短线走调整,调整位置看好1285——1280区域,也是空单的止盈区域。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33,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94.36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