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来源:金投网  

  金投网7月4日讯,国际现货黄金市场,周内偏空局势为主。短线金价在1220一线附近震荡,下落趋势明显,目前金价先看区间回落。

  周一美元指数从九个月低位反弹回升,市场炒作美联储加速收紧的预期。昨日美国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良好,其中市场关注的ISM制造业指数表现靓丽。数据显示,美国6月ISM制造业指数57.8,创2014年8月份以来新高,预期55.2,前值54.9。

  尽管美联储今年已经两次提高了利率,但市场仍然认为年内第三次加息前景依然看好。根据CME集团的FedWatch工具,在美联储12月份会议上,上调利率的概率在50%左右。不过,金价未能从第二季美元走弱中受益,因美元下跌主要是受美国以外的央行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驱动。分析师也指出,美国政局的不确定性应该是未来几个月美元走势的重要阻力。

  美指上周受欧盟数据和美联储偏鸽言论的影响一路暴跌,但是并未给黄金带来支撑,周一在1258受压制,加上胖手指操作,引发大量止损盘,直接暴跌17美金,打破前期的低点1242一线,多空陷入胶着状态,周五空头打破僵局,以弱占上方的优势打破区间盘整,但是依然运行在1186-1194-1214的上升趋势线上,周一直接开始暴跌,并打破上升趋势线,后市有望进一步走低。

  从周线来看,黄金上周收实体阴线,这也是自1296见顶以来的第三根阴K线,短线组成空头排列走势,周一直接开始暴跌模式,一路下挫,击穿前期周线低点1230一线,如果本周周线不能站上1230一线,周线多头趋势将会被打破,M头的走势将会正式成立,黄金将会打开下方空间继续下挫。

  从日线图来看,金价前期的低点位于1218一线,上周五K线实体突破盘整12天的小区间,多空博弈正式结束,空头力量占据上风,周一多头放弃抵抗,直接开始暴跌,最低跌至日线图前期低点1218一线,受支撑反弹,日线收实体大阴线,空头力量强大。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的价格自触底1218一线支撑以来,黄金价格强势反弹,底部二次探底受支撑,组成一个看涨吞没的K线形态,黄金价格有望迎来一波反弹,关注反弹力度,如果减弱,可以考虑空单入场。从一小时图来看,昨日沿着10均线一路下挫,早间突破10均线的压制,短期10均线将会对其形成支撑,黄金将开始反弹,待黄金反弹到关键节点或者反弹无力时,在考虑空单,今日金价上方关注1230-1233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18一线支撑位,日内先看反弹,反弹后我们在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