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来源:金投网  

  金投网7月4日讯,国际现货黄金目前维持在低位整理,短线金价继续下跌,在1220一线震荡,日内局势依旧偏空头,短线金价区间走低。

  从实物黄-金的需求看,美国造币厂生产的美国金鹰币在6月份的销售总额达6000盎司,比2016年6月份下降了92%;今年上半年达19.25万盎司金币的销售同比下降39%;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大幅降低。

  COMEX最活跃8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07-21:08两分钟成交量为441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5亿美元。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周一持仓较上日减少6.21吨,当前持仓量为846.29吨。

  国际金价周一早盘开于1241.20美元,开盘短暂上涨,录得日内高点1242.73美元后震荡下行。欧盘时段继续下挫,期间虽有小幅反弹但仍以下跌为主,美盘时段盘面黄金价格大幅跳水,抛物线般坠落,跌势难止,零星反弹被淹没在凶猛的跌势之中,录得日内低点1218.31美元跌至7周低点,录得两个月来最大的日跌幅,日内跌去超20美元,终收于1220.10美元,日线大阴收线。随着盘面价格多次测试1241支撑,终得突破,空头牢牢控盘,多头毫无反手之力,颇有墙倒众人推 破鼓万人捶的意味。

  从小时线,黄金的价格昨日欧盘到美盘都是慢跌。注意一点,美盘的大幅下跌是探底,从1233到1222这个空间是大幅的下探,那么就比较容易把日内的空头能量释放完,后面就容易进行修正,这也是我们在昨晚凌晨不建议直接追的原因。

  在今日的黄金行情中,很多投资者都会选择在前面大阴大跌后做空,确实是这样的操作手法,但是行情是在不断变化的,所以需要灵活应对。日线收阴运行在MA5日和10日下方,4小时线运行在下行通道中,明显的弱势格局,操作上继续逢高做空为主。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