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3日10:29 金投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金投网7月3日讯,国际现货黄金周一(7月3日)早盘,保持受压状态,短线金价延续低位整理,目前空头全面占优势,金价先看区间回落。

上周,欧洲及英国两大央行行长意外发表了鹰派讲话,投资人从他们的谈话中嗅出了政策转向的讯息,美联储因此将不再是唯一收紧货币政策的主要央行,美元因此大跌,但由于全球通胀水平仍然不高,黄金并未受到提振。本周将迎来超级非农周以及美联储FOMC公布6月政策会议纪要,或将刺激黄金走出区间。

黄金上周整体收低,周初由于巨量卖单抛压。金价短线瞬间下挫16美元,触及周内低点1236从而奠定周内弱势震荡格调,而周内高低位也同时出现在周一时段。周中其余几个交易日处于区间反复震荡,始终未能突破区间,最终周线收盘中阴线。

日图处于慢跌调整当中,黄金价格从高点1296一带调整空间以来。时间周期已经较长,空间幅度也有了。目前下跌节奏有所放缓,但还未出现止跌信号,从上周的震荡格调来看,反抽迟迟未收复1258,而是反向震荡收低,使得短线依旧偏弱一些。而日图小阴线收低,暂难止跌,要伴随下探回升或者消息面提前刺激才能完成。而日图连续震荡慢跌后,开始接近上升趋势线与半年线重合支撑。由此前1230上移至1230-1235,而这个支撑本身又足够重要,可以当作日图中短期多头防守点,守住才能进一步去冲高,反之下破,那调整的空间就会加深。周初未破位前暂时不宜过分看空,周初倾向于震荡,然后周四周五借助消息面来打破僵局。

4小时随着高点台阶震荡下行构造下行通道,而上周反弹迟迟未突破下行通道上轨。反倒震荡收低接近低点,形成破位的迹象,而整理时间过长,4小时不出现止跌信号。短线过早做多就会显得被动。毕竟目前相对还是偏弱,短线不收复1254之前暂时偏空。小时图低位震荡运行,或许还有进一步的短线放量。目前的形态还不支持能够完全止跌,看一下周初下探后1230-1235附近的支撑强度。激进一点的下探后围绕支撑区域做多,今日金价下破1230止损出局,稳健的可待突破1254之后再跟进做多。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03,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38.00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