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张图阐明:黄金将在2018年进入牛市

  分析师Taki Tsaklanos认为,黄金将在2018年进入牛市,理由如下:

  1.黄金价

  图为黄金周线走势,关键水平为1250美元。黄金在去年12月份跌破该水平,但是在1230处止跌反弹。目前价格正在突破7年的下降趋势线阻力并形成一系列低点上移。然而只有价格突破1350-1370区域才意味着黄金进入真正的牛市。现在市场焦点在于黄金是否且多久能突破1350.

  不独黄金,其他商品如铜等也正在走强,Tsaklanos上调黄金在2018年上涨的概率。

  2.黄金期货持仓

  图中的黄色圆圈显示价格形成低点上移,且伴随相似的商业机构净空头持仓。这意味着商业机构没能使价格走低。12月,空头持仓处于极低的水平,Tsaklanos认为这是一个看涨的信号。

  3.黄金股

  黄金股指数(GDX)站稳21水平支撑后走高。即使在季节性下行的12月份,价格也没有出现疲软的迹象。

  4.白银

  白银ETF(SIL)被认为是贵金属市场的领先指标。29水平为前年12月份的重要支撑,上个月,价格再次站稳该支撑。此外交易量自18个月以来的减少后开始回升。

  白银ETF的走高确认了黄金和白银市场的强劲。

  5.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看上去极为疲软。价格下行测试91区域,Tsaklanos认为美元可能向下破位,这将支撑黄金上行。

  来源:图表家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罗思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