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10:20 金投网

年关临近,美元跌势愈演愈烈。周四(12月28日),在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和年底资金流动的双重打击之下,美元指数跌势进一步加剧,下挫至四周新低92.61,技术面上来到危险时刻。随着美元多头一蹶不振,包括欧元、英镑以及澳元和加元等商品货币“异军突起”,不断刷新高位。

有分析指出,目前围绕美元指数的悲观情绪尚不够极端,以促使其见底,而黄金则有望克服阻力重演今年7月的大涨势头,一举拿下千三美元大关。

昨日黄金价格开盘在1287.6,开盘之后价格小幅回落至1286.8,就开始上涨的势头,最高在美盘上涨到1295,再次刷新了新高点,最终日线在1294.7再次收取一根阳线。

日线上,昨日黄金的价格上涨再次打开了布林带上轨的区间,目前布林带上轨不断的向上开口,K线依旧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内,表示上方依旧还有空间,MA5均线依旧是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并且MA5均线上移至1286一线形成支撑点,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依旧也是金叉状态,快线破位O轴,能量柱还在逐步增量当中,依旧处于强势上涨的过程。

4小时上,黄金价格不断的沿着MA5均线上行,布林带上轨也是持续向上开口,一直保持着还有空间的趋势,目前4小时,依旧是众均线按顺序排列向上发散的走势,不过指标MACD方面快线有些向内勾头粘合慢线的迹象,能量柱方面也是有些缩减,不过黄金价格依旧还在刷新新高,重要支撑点在MA10均线1290一线,虽然有能量不足的迹象,但是操作上还是跟着大趋势回落做多为主。

小时线上,布林带上轨开始缩口,MA5均线向下勾头,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形成死叉向下,能量柱有些增强,不过近几日小时线级别的回落相当有限,小时线虽然每天早间都有双死叉形成的迹象,但是今日黄金价格一直没有跌破布林带上轨的位置。

综合分析,随着美元不断的下跌,金价不断的向上冲击,大小周期都不断呈现破位上涨的走势,随着黄金价格不断的上升,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担心会回落,但是大趋势不可逆,这种行情就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越恐高价格就会越高,相信近期不断做多单的朋友,都收获不小。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54,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95.55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网(https://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