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图表家

  布林格:黄金中线涨势的进一步还需要突破这条线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日线图,从图上来看,昨日价格小幅走高,收盘于1278附近。今天早上,价格小幅回落,目前窄幅震荡。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更新黄金的日线观点了,今天来更新,方便大家更清晰了解黄金的中线(6个月以上)的趋势。

  图中主要是两条趋势线和两条水平线,第一条趋势线是1122来的上升趋势,短期的支撑位于1260上方,这条趋势线的意义主要在于标明了近一年来的上升趋势,也就是说价格是看涨的。

  另外一条趋势线是1357来下降的趋势线,这条线的时间跨度只有两个月,所以可以认为是短线。短线的这个下跌趋势主要是回测了1260的走势,目前看已经测试了两次。值得注意的是,价格在上周出现了向上的破位,即价格运行至趋势线的上方,这意味着1357来下降趋势的结束。

  另外两条水平线是1260和1290,这两条水平线是最近一个月里的震荡行情的上下轨,短期价格要继续走高则需要突破1290,这对于多头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门槛,只有向上突破了,后市才有比较乐观的涨势。

  持仓策略来看,今天早上入场了一个短线黄金空头,设置了止盈和止损,属于日内策略;中线持仓1281多单维持不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