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7日17:31 汇金网
汇金网讯: 甘雅思:黄金1288支撑有效,低多静待蓄势反弹
  本周是月线收官周,从周初开始就注定市场并不平静。过去的两天,黄金走势如同潮起潮落般,一系列的刺激让人应接不暇。周初以来笔者一直都在给大家分析黄金走势的趋势,点位破还是不破,反弹还是反转,趋势的确立等等。这两天文章分析的思路基本没有太大的出入,周一1288上方继续做多,周二1316不破难以大涨,笔者昨日分析中就提醒过大家,虽然技术面上的反弹需求在慢慢累积,但是肯定不是一蹴而就的;目前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金价短期内就是在做修正,一涨一跌,修正行情无疑,待此轮修正完毕后,正戏也就不远了。本周日线上冲击了两次1288支撑,所谓事不过三,这次第三次必将会有一个结果,破与不破就看在此一举。
  当前的这种宽幅修正行情,市场当前无疑会有人想多空通杀,但是市场的趋势出来后它就一个方向,不管怎么震荡和洗盘结局都是一样的,还是朝着大方向去了,不可能既是涨势又是跌势。但是市场上,大跌,做多的数不胜数,大涨,反之加仓做空也是很多人的拿手绝活。大部分人亏损基本都是败在了自己手上,顺势而为的前提是必须先看懂趋势,假若都不知道什么是趋势,那么该如何做到顺势?不要把市场的规矩当做儿戏,不要把自己的资金当做捐款。这里拼的不是勇气,而是智慧,这里比的不是资金大小,而是技高一筹。永远不要把赌气当做饭吃,也不要把亏损当做治愈的良药!
  金价从周初的1291拉升至1313,再由1313一路弱势跌至1290一线,一根大阴将前一交易日的涨幅尽数回吐。美元的超跌反弹虽然仍让金价受到压制,但是考虑到美元反弹的动能和持续性,目前金价低位就不建议追空了。日内我们重点关注下方1288支撑情况,假若欧盘无法刷新低点,反而出现小幅反弹刷新高点了,短期还是震荡上行的行情但是并没有跌穿1288支撑,行情短线就是一个震荡上行行情。上方关注日线1300-1302区域压制,其次MA30—1310-1312一线。欧盘基本是决定行情走势强弱的关键,晚间操作上笔者建议回撤1290-1292做多,止损1288下,目标上看1298-1300,破位看1305-1310。
  晚间特朗普将公布“非常全面、非常详细”的税改方案,关于此次税改方案无外乎两种情况:一是日内特朗普税改计划提供更多细节,符合此前竞选承诺,那么美元才有望上涨,黄金将遭遇打击。虽然此前特朗普一直声称要将企业税降至15%的水平,但包括财政部长努钦、国会众议院议长瑞安在内的“税改六人组”将放弃15%的最高企业税率,但是如果此次计划依旧泛泛而谈,特朗普实施财政刺激的能力将再次受到质疑,黄金料趁机上涨。笔者认为对待此类事件还是以平常心待之,不排除雷声大雨点小的情况发生,不用过多押注。
  原油方面,经过前一交易日的大涨后,隔夜日线收取一根十字阳线,行情再次陷入僵局。消息面来看,伊拉克国内不稳定因素带来的利多影响已经被初步消化,投资者的关注焦点将再次向EIA数据转移。而今日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出现小幅下降,对油价形成一定支撑,也增加了市场对于EIA数据的利多预期,日内油价维持高位窄幅震荡,或者小幅反弹的概率相对较大。对于本次的EIA数据,笔者的观点认为重点依然集中在原油产量变化上,只要美油产量不出现大幅增长,再加上伊拉克紧张局势所带来的停产风险,后市原油大概率会维持涨势。晚间操作上笔者建议回落51.6/51.4做多,止损50.0下,目标上看52.4-53.0。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