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5日16:36 汇通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周三(7月5日),现货黄金价格冲高回落,因东北亚紧张形势激发黄金避险买需,但即将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进一步打压金价。

  截至发稿,现货黄金交投于1223.02美元/盎司,小幅下跌0.04%;美元指数运行于平盘96.25附近。

  “北韩最新导弹试射后,金市再度涌现避险买盘,”ANZ Research一篇报告称,“然而,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即将公布之前,交易员维持审慎态度,会议纪要有可能为美联储下次升息提供一些能见度。”

  “受朝鲜紧张局势影响,亚洲投资者愿意买入一些,”香港利昌金铺首席交易员Ronald Leung说。

  北韩周三称,新研发的洲际弹道导弹可携带大型核弹头。美国为此呼吁全球采取行动,让北韩承担追求核武器的后果。

  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定于北京时间周四(7月6日)凌晨公布的6月会议纪要,以判断该央行年内再次升息的决心,并寻觅美联储缩表计划细节。

  现货金预计将测试每盎司1231美元处的阻力位,若升破则可能进一步涨至下道阻力1238美元。

  这些阻力分别为C浪的50%和38.2%的斐波那契预测位;C浪为始于6月6日高位1295.97美元的三浪周期的第三浪。

  尽管下行通道确实表明,当前这波反弹的目标位在1238美元附近,但这波反弹也可能在1231美元附近结束,因为C浪最终可能会抵达1204美元。若跌破1225美元,则预示C浪重新开始跌向1217美元。

  汇通财经易汇通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6:20,现货黄金报1223.23美元/盎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