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30日11:30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这是自寻死路还是打虎英雄武松在世?有的时候一些事情是注定需要去尝试的,每次当行情走势符合你自己思路的时候那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而我们做好的工作就是严格止损风控。昨日时候黄金价格也就是1247-1254区间内的震荡运行并且波幅不是很大。黄金隔夜受制美联储官员发言打压继续震荡下跌,个人关注的支撑位置也就是1245-47美元附近,这里不跌破那么继续保持低多思路,跌破了很简单的就是等待明天继续操作的。

  市场基本面再度模糊化,市场似乎对于欧洲的政局不稳有所预防性,但是我们只是认为还没有发酵而已,英国开始退欧和法国大选绝对是不容忽视的政治风险事件。而美国方面美联储官员不断的表示加息的预期还是对于黄金带来很大的压制的,不过鉴于特朗普的政策不确定性我相信还是看好黄金的。

  黄金短线四小时图表:

    

  我们继续来关注到黄金的短线走势依然是没有脱离区间的震荡,继续延续在昨日的三角形短线震荡整理的节奏。我们看到黄金的阻力是1253-54附近位置而支撑则是关注1247附近位置。不管朝着那个方向选择那么认为还有不小的延续性的空间。个人是思路是倾向于看涨的所以建议继续选择做多的机会,并且真的跌破1245那么会在236附近继续做多一次。

  黄金策略:日内依托1247附近支撑低多跌破1245下止损,目标看1254突破后看1260乃至于1280附近位置。若是直接跌破1245那么首次触及1236继续做多一次。

  美原油:美原油昨日EIA配合API数据都是表现良好的情况下出现较大的涨幅,最高点已经是触及到49.65附近位置。我们昨日建议到的是48.20附近就可开始做多不过回撤最低48.40就开始上涨。那么目前来看美原油依然是出于底部弱势震荡反弹的走势,日内关注的阻力是50.0整数关口附近,而支撑则是关注在48.70-80附近位置。美原油策略:日内依然是保持区间内震荡思路,触及支撑阻力都可选择操作但是务必严格止损。

  外汇:美日建议可在111.40附近做空止损在111.80以上即可,目标可看回撤110.50-60附近位置。欧美昨日承压下跌主要是源于欧洲央行有消息说市场过度解读三月份会议纪要导致欧美下跌,这样的走势欧美回撤继续关注支撑1.0680附近的支撑。镑美因为英国退欧的消息下跌不过不能去追空因为要谨慎买消息卖事实的出现,关注这次是1.2400附近位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