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30日13:54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不知不觉,今天就是周四了,时间过的真快,早上看半个小时盘,中午看一眼盘,晚上看一眼盘,这几天就是这样过来的。你会发现,不管你看多少次盘,盘面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市场才不会理会你的分析。黄金、原油行情建议一波一波做,周期做的稍大一些,2-3天的波段为佳。哪种一会多一会空的行情根本没有必要分析,除了把操盘当职业的人,普通投资者根本就不适合这种节奏。任何领域都是选择大于努力,如果你方向选择错了,越努力越糟糕,方向很重要。

  外汇中,今日可关注美日,111附近做多止损110.7,小止损继续博上涨。另外就是英镑,看空,就是看空,1.24450空,上破1.2500止损即可。

  黄金、白银:周三有一个明显的特征,白银比黄金要强一些,因为白银高点刷新了,黄金却破了周二的低点。白银强势黄金通常出现在避险情绪褪去的时段。通常在这个阶段,黄金会先跌,白银随后跟着跌,当然这是在没有意外利好消息的情况下,价格在高位有回调修复的需求。

  目前,黄金的下跌依然只能看是回调,无法定性为空头趋势,所以操作上自然也只是短线为主。在短线交易中,如果美盘出现快速的上涨破1254,那么隔夜和今日早盘1252上方的空单就要调仓离场,欧盘黄金空单可以继续持有,短线目标跌破1247看1242附近。

  原油:周三EIA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86.7万桶,低于预期,油价受到提振大涨。周三日线报收大阳线,我个人一直在观望,操盘其实就是在等待预期的形态出现,然后根据形态进场,昨日没有预期的形态,观望自然就是最好的策略。我也不回去羡慕做多赚钱的人,这和我没有半毛钱关系,总有一些行情是我的,耐心等就行了,不要太贪婪。巴菲特不是说了“我并不试图越过七尺高的栅栏,我到处寻找的是我能跨过去的一尺高的栅栏。”

  周四,油价反弹到20日线附近,然而日线的中阳依然具有惯性,所以不排除今日继续往30日线冲击,日线可能会进入到震荡颠簸的过程,周四日内初见49关口附近做多,止损48.50,目标50关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