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9日14:3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基本面分析:

  现货黄金价格于昨夜触及1258.35美元的高位后未能稳住,受到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公布的影响美元指数展开反弹,并收回了此前的部分跌幅,这让黄金价格承压下挫。

  周二,美国经济咨商局发布报告,美国三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下16年来的新高,数据显示,美国三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5.6,前值116.1,预期值114,大幅好于预期。而房价指数也出现了大涨,在截止1月份的三个月期间内,美国房价同比增长5.7%,增速高于12月份的5.5%。1月份的20大城市房价指数上涨0.2%,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房价指数上涨0.9%。

  美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自去年特朗普当选以来就在持续升高,因其政策中所谈到的减税与增加基建开支预期提供支撑。特朗普政府还承诺推行有利于企业的政策税改是其中之一还有就是放宽监管。

  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受到利好提振展开了反弹走势,从99.15一线回升至99.75附近,今日日内稳定交投维持住了涨幅。但是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消费者信心指数是在特朗普的医疗法案遇阻之前结束调查的,所以说并未受到特朗普政策遇阻的影响。而下一次的数据才能反映现在真正的消费者信心。

  分析师认为,当下黄金价格受到美元指数的反弹短暂受挫,但是料不会维持太久。金价当前仍旧处在高位,且美元的利空因素仍存,美联储主席耶伦昨夜发表讲话时也未提及加息,对加息预期来说又放了一次“鸽子”,另一边特朗普的后续政策仍旧让市场担忧,另外一层风险也在渐渐显现,4月底美国政府或在遭遇停摆危机,美元的长期弱势还将继续延续。黄金价格可继续保持看涨情绪。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前期高点1263.5美元/盎司的是个非常关键的位置,此位置得失必然是本周的关键。突破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目标继续上看1275一线。相反若打压则短期一波回调,目前的行情正在朝这个方向运行。日线转阴回落,价格反弹止步1258位置,冲高回落且弱势收尾,上涨后的修正跑不掉。今日的关键还是节奏上的把握,亚欧盘先看回调,美盘则看冲高回落,整体还是区间震荡。周初由震荡上行演变为震荡下行,反弹继续止步1252美元/盎司,操作上汪疏琦建议直接做空单,目标则看1241一线上方。这里是上周拉升后回撤的低点,既然是波段式的震荡上行,此位置也成为重要支撑位置。若如期回落还要考虑多单,具体位置在1244附近,其它位置待定!

  黄金操作建议:

  1、1250-125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下看1244,破位顺势看到1241-1239;

  2、不破1244可轻仓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到1250-1252,上破看到1260;

  原油行情分析:

  近期油价一直处于震荡状态,在大空趋势之下,目前处于修复整盘阶段,没有较为明确的大方向,建议短线操作。周初走势再度走出V型反转行情,亚欧盘时段震荡下行,至美盘时段,油价盘初触底反弹再度测试47.1美元的支撑;随后大幅反弹走高,收复大半日内跌幅。47.1一线的支撑已经是第三次测试了,到现在位置都没有破位失守,那么我们短线上继续看47一线的强力支撑。晚间原油短线上有继续反弹需求,上方关注压力位置在49.5美元,这是近期多次试探的位置,均未实现突破,那么显然这一位置是较为有效的压力位。在下方四小时线上,能够观察到,布林带逐步缩口,行情波幅减小。支撑关注47.0-47.3区域,整体上看的话,油价近期基本是维持在低位宽幅震荡走势。

  原油操作建议:

  1、48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看48.5附近,破位看49.0;

  2、49.3-49.5做空,止损0.4,目标看47.5附近,破位看4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