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8日14:1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基本面分析:

  昨夜美元指数跌穿99后至98.86一线后,本以为会延续跌势继续刷新新低的时候,但随之而来的几根阳线又让其重回99上方。今日日内美元指数运行于99.20附近。

  此次美元指数的反弹从市场消息面来看,或是因为本周将迎来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而近日几位美联储官员的表态都是略显鹰姿,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昨日表示,今年加息三次将是合适的,不过如果不确定性增加通货膨胀减缓的话将有可能加息两次。但是其也表达了对今年加息四次的忧虑,若美国经济形势真的再度走强,加息四次也是有可能的。而埃文斯在今年是拥有投票权的票委。

  另一边特朗普在医改法案受挫后,为了尽快挽回失去的信任。其最近表示正在寻求同时进行税改法案与基建计划。但基建计划本是在明年的任务单上,这一次的提前已经说明特朗普现在急需一场胜利来让民众相信政府。税改与基建同时进行的声音传出后给美元带来了一定的利好,而这两项计划一旦落实将会成为黄金的最大敌人。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黄金收出十字星,又在V字形态的高点,潜在的反转信号,但是黄金目前多头趋势不改,所以常乐认为如果各位幻想立马暴跌,也不太现实,需要时间的修正,然后选择方向。日线黄金的支撑在1246,昨日跳空高开的缺口。今日黄金重点关注1251的支撑,30分钟上涨过程中首次出现修正的位置。上方阻力在1258一线,4小时阴线的实体开盘价。30分钟级别上涨首次出现修正的位置,亚盘小时周期有进一步下探空间。但多头目前还没有出现明显的反转信号,顺应当前趋势先低多即可。所以今日的操作汪疏琦建议可以先低多一次,上方再接空。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251-1252先多,看1258获利出局反手于1258附近可以做空,下看1246,破位看1235,标准止损即可。

  白银技术面分析:

  现货白银昨日跳空高开高,17.80一线开盘即涨,一直延续至欧美盘时段刷新18.10高位,并且收在18.0之上。日图收盘大阳线,站稳中短期均线之上看多,K线结构慢性放量上涨,结合小时图形成二浪放量上涨。而17.20是二浪起涨点,目前二浪空间接近尾端。短线待回踩确认一次后再择机做多。结合调整0.382的支撑点在17.80附近。而K线形态却不支持有这么大的回踩空间。所以短线可能是快回调快收复的走法。也就是快速下探回升完成修正。

  白银操作建议:

  操作上接近17.8附近多止损17.6目标18.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