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8日09:27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3月27日)强势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61.03美元/盎司,金价已触及200日均线的强大阻力位,但该阻力位仍未攻克,多头上涨动能有所衰减。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医改议案在上周五被迫搁浅,市场质疑他推进税改和支出计划的能力。

  上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推动医改的努力失败后,市场对其能否履行减税承诺和投资基础设施建设感到怀疑。特朗普也因此遭遇执政以来最大的危机。周一美元及美股双双下挫,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跌至四个月低点,也推动了欧洲股市的下跌近1%,美股也跌至六周低位。昨日公布的美国3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为16.9,低于预期及前值,对黄金进一步形成支撑。

  特朗普上周五取消医保案的表决,确实出人意料,使得市场对其实现目标的能力和其他政策感到担忧。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4小时线布林带上中下轨平行运行,黄金目前处于回落修正。MA均线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表现很强的多头趋势。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交金叉向上运行。小时线布林带上中下轨平行运行,MACD快慢线运行于0轨下方交死差后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KDJ平行向下运行。

  黄金美盘探高快速回落修正一个小时内完成了高低点的刷新。在操作上陈渝涵建议以低多为主不要盲目追多。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国际黄金价格见1248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245下,目标1260;

  策略二:国际黄金价格见126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263上,目标1250;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目前的趋势伴随黄金的上涨也在拉升当中,4小时线布林带上中轨向上,下轨向下目前处于上涨通道初期,也符合目前大趋势多头的走向。MA各均线排列向上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大趋势依旧强劲。小时线布林带处于处于上涨通道当中短期内依旧表现很强的多头,各均线也是依次排列上行。红色动能柱缩量,在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不要盲目追多。

  白银操作策略:

  策略一:国际白银价格见18.3美元做空,止损18.5上,目标17.8;

  策略二:国际白银价格见17.8美元做多,止损17.6下,目标18.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