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7日13:16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黄金早盘继续走强,在上周五回测1240附近支撑之后周尾收强,就意味着本周依然是强势格局。而上周五对盘面的分析也验证了这一点,震荡的时间过长,横盘的时间过久,那么之前对盘面的预测,可能就变味了。而之前首次触及1250的时候看回撤,但是价格并没有回撤,而且强势横盘高位震荡,所以回撤的期望就要放弃,这也是我们所讲的时间和空间上的因素,缺一不可,就像我们在一段时间喜欢一样东西一样,过了那个时间,也就变味了。

  本周来看,黄金周初必然将延续强势格局,今日早盘开盘1252附近,最低回撤1251一线后延续震荡走高,周线收强,今日早盘延续,那么欧美盘就必然是延续强势格局。所以今天的操作肯定是只能直接多,早盘不多,欧盘要是直接强,就没有多单入场机会,反之,若欧盘再度走弱,那么多单也就没意义了,早盘多单也只能出场了。但目前来看,这种概率不大,所以早盘1253一线介入的多单继续持有,欧盘若没有回撤,1256附近继续多,目标看破新高,一旦破新高,黄金将有望进入中期走强格局。

  原油方面,还是弱势格局,上周五受阻48.4附近后回撤,盘面来看,还是弱势格局,今日继续高空,盘面虽没有跌幅,但弱势依旧,这种弱势下行格局,只能空不能多,跌破50之后阶段性都是弱势空头格局,而在交割之后价格并没有出现有效的反弹,显示弱势依旧。价格在EIA数据公布的时候虽有反弹,但毕竟数据依然是利空,所以反弹还是做空。今日,48附近继续开空,防守48.5上方,目标看8——10个点,跌破新低可持有。

  黄金今日思路:

  #1: 早盘1253多继续持有,欧盘若无回撤,1256附近继续多,止损1247,目标看破新高。

  原油今日思路:

  #1: 48附近空,止损48.5,目标8——10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