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1日11:17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20170321104923 20170321104923
20170321105048 20170321105048

  英国下周启动脱欧程序

  英国首相的发言人周一表示,英国将于3月29日向欧盟发出启动退欧程序的通知,开始为期两年的谈判。欧盟委员会首席发言人Margaritis Schinas表示,英国官员已向该委员会通报了关于启动谈判的决定,该委员会正在等待正式的知会信函。Schinas表示,欧盟方面已做好了准备。

  英镑,日线在60日均线附近遇阻,下周启动退欧程序,短期内英镑可能会被市场炒作,技术上分析,下方有400点的空间,维持上周四金评的观点不变。

  黄金1235遇阻,回调正式启动

  黄金:美联储之后黄金连续上周4天,不过周内已经在1235遇阻,今天早盘9点的大阴线已经宣布黄金进入回调,日线技术上有望去1210。

  黄金,本周本来可以上涨的,不过周一振幅只有5美金,明显的高位震荡,今日早盘快速下跌7美金,十几分钟就吞没了周一全天的上涨,涨的慢跌的快较为明显。另外,美日企稳,美股再次陷入高位震荡,黄金市场暂时没有吸引力,etf近期也在不断减仓,本以为美国股市的出逃资金能够流入黄金,不过事实证明,短期黄金市场确实缺少吸引力,除非再有意外的风险事件爆发。

  黄金,周二早盘黄金快速下跌,今日不是震荡就是单边下跌,操作上自然顺应日内趋势逢高做空,1232--33的阻力重点关注,不破新高就往下看1220-1210。

  白银:周一振幅也非常小,整体节奏和黄金保持类似。白银,今年不轻易做空,在黄金明显要回调的时候做多显然也不合适。日线上,白银最好再去一次17关口附近,二次企稳便可做多。

  原油空头趋势并未改变,49.50有强阻

  原油:本周我们维持空头思路,暂时看不出多头的迹象,周线我坚持看到46关口附近。昨日建议49.25做空,早盘直接下跌后面修改在49附近做空,最低48.42,那么点的空间不符合减仓条件,更不符合出局条件。今天早晨价格又到了49附近,有朋友问我要不要出,搞得我也很纠结,原油的操作已经很少了。

  原油49附近的空单,可以选择成本价附近离场,然后在49.50-60再等待做空机会。如果选择调仓优化成本,就要有踏空的心理准备,有时候你能获得更好的利润,有时候也会和大机会擦肩而过。

  本周后续的原油策略,关注49.50附近的做空机会,同时也关注48.40破位的加速下跌机会。关于昨天49的空单,那么多人问搞得压力太大,我要释放压力,你们就在49出吧,等49.50再空,如果做不到高位的空,那么就等48.40破位后的反弹空。对于原油,以小博大成功率50%便能赚大钱,大家也不要对我提出太高的要求,不然我压力太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