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3日10:4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行情回顾】

  上周白银上涨,周线报收中阳线,最高3955,最低3836。上周五报收中阳线,最高3955.

  上周原油小幅震荡,周线报收十字线,最高3763,最低3611.

  【夜神看盘】

  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上台对全球政治和金融带来的不确定因素持续增加,在本周特朗普可能公布新的税改法案,之前的穆斯林禁令和墨西哥修隔离墙已经给美国社会带来沸沸扬扬的强烈反响,金融市场也表现出白银走强的格局,说明避险情绪在升温。本周有耶伦讲话加上OPEC月报,再加特郎普新政影响,市场波动机会涌现。目前在走势方面,原油仍然在小区间运行选择新的方向,白银一直在延续强势上涨,交易上应遵循方向顺势而为。

  在大周期上,白银可能有较大上涨空间,指向20美元。在周K线未转阴之前,应一直按强势预估。原油预计今年上半年先以偏强震荡格局为主,目前大周期上也在胶着。短线交易者只能走一小看一步,但因为市场因美国新政较为动荡,所以机会是存在的。(观点仅供参考)

  【交易建议】

  油震荡,面临高点2760的方向选择。可在2760附近转弱做空,止损25点,目标40点。白银多头,下午选取15分图均线金叉做多,止损30点,目标60点。(建议仅供参考)

  【重点数据】

  18:00-20:00 OPEC月报

责任编辑:章伟伦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