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0日11:51 新浪财经

  美元:日线多方炮站稳97关口,欧央行利率决议前预计能够维持强势,操作上回踩关注96.80支撑,以96.40为损低多目标看97.30-50。   

  欧元:周二美元强势上涨,欧系货币承压下跌,欧元一度跌破1.1000关键支撑,短线暂时陷入震荡,但周四欧央行利率决议之前预计以震荡偏弱为主,操作上关注1.1040附近阻力止损放1.1075看1.0050。   

  黄金:周内金价低点不断抬高,高点也在不断抬高,平均成本在1330,但小时图收盘去集中在1327和1333之间,围绕平均成本上下3美金波动,如此纠结的行情操作起来苦不堪言,谁交易谁知道。技术上,不跌破1322依然有望去1340附近,虽然反弹不给力,但是价格却在慢慢抬高,现在还不适合做空。如果要做空,更期望跌破1322之后反弹做,或者在1345-50附近出现十日线破败盘口再空,没有这两个盘口之前,金价可能还是弱势反弹为主。稳健者建议观望,激进者1327多损1322看1335-1340,如果跌破1322反弹找机会空,这个根据盘势再议。

  白银:周二美元大涨,白银却窄幅震荡,某种程度上暗示白银抗跌有反抽欲望,所以周三不建议过度看空,该跌不跌当心反抽。日线方面白银录得4连阴,阴线的幅度也越来越小,技术上19.70成为关键点,不破19.70做反抽看20.30-40,参考做多点位19.85,稳健者可以观望。  

  原油:周二油价冲高回落,技术上依然符合笔者预期,但原油日内幅度也明显收窄,昨日振幅1美元,周三白盘应当在46.35下方弱势震荡。日线上,油价持续受压十日线,早盘铜大幅下跌,对于原油短线都构成压力,白盘建议45.80附近空止损46.35看45.30,美盘关注eia数据的影响。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相关阅读

中国已经存在系统性金融风险

中国当前确实不会发生美国式的金融危机;但是从债务链的险情看,中国已经存在系统性金融风险。如果不真正加快改革,那么“温水煮青蛙”,暂时不会爆发系统性风险,但照样会把经30多年改革开放国民 辛辛苦苦积累的宝贵财富慢慢侵蚀掉。

全球经济通胀预期升温应无悬念

目前,全球经济与石油、有色金属等大宗商品联系紧密,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波动似乎成了衡量全球经济是否进入通胀期的“晴雨表”,无论当前全球经济走势多么变幻莫测,但经济缓慢复苏应是大概率事件;受经济复苏驱动,全球经济通胀预期升温亦无多大悬念。

黑石是左右万科之战的天平吗?

宝能系姚老板闯进万科期间,王石很忙,除了拉拢深圳地铁来为自己站台之外,王石B计划一直甚嚣尘上。现在整个万科已经是硝烟弥漫,宝能、华润、王石三方已经撕破脸皮,作为A计划的引进深圳地铁方案,在股东大会上能上演天地一家春?在相互角力的关键时刻,万科B计划到了呼...

谨防宝万之争背后的并购危机

让各方警惕的并非宝万之争的事件本身,而是宝能以杠杆并购“蛇吞象”的示范意义以及由此可能带来的连锁反应。在影子银行遭遇“资产荒”和并购重组迎来黄金时代的双重背景下,这种连锁反应很可能在中国市场掀起一轮杠杆并购浪潮,最终将中国金融市场和实体经济带入一场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