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6日10:29 新浪财经

  经营自己的长处,能使你人生增值;经营你的短处,却可使你人生贬值。交易如人生,人生如交易,把握自己擅长的交易机会,会使你的财富增值;而经营自己不擅长的交易机会,却会给你的财富带来灾难。由于每个人所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以及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尽相同,因此市场之中总会有一部分交易机会符合自己的性格和自己解读市场的能力,能够把握适合自己的便已足够,不要奢望把握所有的行情,贪婪是让你的投资生涯走向毁灭的祸根。

  黄金:本周关键点为1281和1261,随着金价日内不断的发生过山车,(如下图)震荡区间也逐渐进一步收敛,而震荡的时间越久单边的时间便会越长,本周需要关注金价摆脱区间束缚之后的单边运动行情,尤其需要重点关注横盘整理后对于关键点的破位。金价短期内陷入较为明显的震荡市,而越是在明显收敛的末期,越应该规避震荡市,且震荡的区间将会越来越小,同时单边亦容易一触即发,尤其在大部分投资者都认为震荡的情况下,单边或会悄然而至。

  黄金:从上周延续的形态来看,周初大概率还将会有一轮震荡,不破1281多头便难有空间,不破1261则空头无法施展,而对于区间内的震荡行情笔者并没有策略,如果想参与震荡行情,那么无论多空都需要注意找到防守的底线位置。而本周笔者最为关注的形态是横盘整理后迎来的突破行情,且最终为上破抑或是下破,都需要耐心的等待横盘。

  白银:5日线走平,短期内依然处于震荡的阶段。而上周铜的弱势致使白银跟随走弱,本周依然需要关注铜对白银的影响,目测当下震荡区间为16.85-17.25。

  原油:据报道,欧佩克在其报告中称4月份产量增加18.8万桶至3244万桶/天,欧佩克产量升至八年高位,主要原因为伊朗、伊拉克以及安哥拉等国产量的大幅增加。然而此利空消息并未对油价构成较为明显的打压,下图中可看出,近期原油波动较小,且有明显的区间边界,需关注45.70-46.70区间破位,而如果美元依然维持强势以及铜继续维持弱势的话,那么仍可认为原油下破45.70的概率偏大一些。高级黄金分析师吴旺鑫5月16日。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相关阅读

йҪصĵ

ΪйҪصĵǡ֤Ͷгȶ͡žΣṹھЭƽͬʱҲòĿѡأȡᡣ

ά

ǰAɸĸҪìʲô

йתȱֱʵֲ֧ǵǰAɸĸҪìܣӿȷעƸĸ·ͼʱڸĸսϣҪַʱгԹĸ֧֣עҪĻʩ裬ҲDZСͶߴʩǰᡣ

DzǺͶѡ

ڰôڼѾأҵʲծҵʵʩϸŴծİҵٸIJѹҵΣֱ٣ͥĿǰծˣƽÿͥҪÿµ20%룬Գÿծ

˭вԪĩտ񻶵ĵ

вԪܹĩտ񻶣гͶĽʵƶȽϴ©¡AɵгǷͶġͶʡĻˣвԪûݡĩ֡ûгɡɡǵıһĻҲͲΪ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