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搭配花朵珠宝首饰 学做花样女人

2014年04月18日 09:48  汇金网  收藏本文     

  摘要:不管时尚如何轮回,花朵主题的美饰总能为女人雕琢出永不凋谢的花样造型,渲染出或妖娆或纯洁,或高贵或雍容的姿态。

  不管时尚如何轮回,花朵主题的美饰总能为女人雕琢出永不凋谢的花样造型,渲染出或妖娆或纯洁,或高贵或雍容的姿态。伴随着春的脚步,是时候踏上花朵寻芳之旅,在不同的场合下,巧妙地搭配一款花朵首饰,绽放出一抹温柔明丽,本期,学做花样女人吧。

  场景A 约会

  关键词 柔和色调、趣致设计

  心理学证明,色彩比形状更先一步地吸引人的视线并主导人的情绪,所以,在约会时选择粉红、淡绿、浅蓝、鹅黄等色度比较低的花朵首饰,用温馨的色彩去表露温柔女人心是很聪明的搭配方式哦。夸张而有细节的花朵首饰设计是达人之选,相对抽象的设计感会让你显得与众不同,不过展现约会柔情时,最好不要选择过于卡通的图案。

  相关推荐

  戴比尔斯 Wildflowers系列

  品牌旗下Wildflowers野花系列,撷取了野生美丽小花的精髓,经由设计师构想,以迷人设计诠释柔软又纯洁无暇的自然魅力,同时还能够提炼出女性坚强独立的个性。钻石与白金的结合注定给佩戴者带来淡雅的色调选择,由碎钻形成的小花更是能够组合成手链、手镯、耳饰、项链等,精致细腻温柔大气。

  施华洛世奇 花之语系列珠宝

  花之语系列珠宝以高精度贴合镶嵌技术,使得整个饰品散发着令人着迷的魔力,充满爱的迷人花香。ORCHIDPENDANT以“花中君子”兰花为设计原型,经过手工打磨和精密镶嵌后的芙蓉石、粉色蓝宝石和钻石相偎相依般地围绕着粉色蓝宝石的花蕊。极为玲珑的形态再以丰富的渐变色加以衬托,兰花盛开时的优雅姿态立体展现,以花喻人,栩栩如生。

  场景B 职场

  关键词 简洁轮廓、抽象设计

  职场形象强调干净利落,拒绝繁复的细节,因此最适合佩戴的是拥有简洁轮廓的花朵首饰。用简单的线条就能迅速勾勒出花形的极简设计,这不但是设计师能力的体现,也是佩戴者品位的佐证。职场上佩戴的花朵首饰线条上已经强调了简约,因此,设计上的看点就非常重要,相对抽象的图案、轮廓反而更能让首饰耐人寻味。

  相关推荐

  欧米茄 华贵珠宝系列flower项链

  5个欧米茄品牌标识“”相互交叠构成花朵图案,巧妙利用了品牌标识的极高辨识度,同时又为整体设计平添一抹妩媚,尽显办公室女性柔美的一面。花朵图案象征着无限热情和花样年华。戒指、耳环和吊坠采用18K红金搭配珍珠贝母或18K白金镶钻搭配黑色缟玛瑙,线条和色彩都相当明快。

  梵克雅宝 Magic Alhambra系列

  新颖动感的不对称设计,16枚大小不一的经典四叶草幸运图案,幻化成属于你的小宇宙。梵克雅宝MagicAl-hambra系列长项链在利落的长项链上做文章,低调而不失活泼的细节是点睛之笔。不管是孔雀石还是黄金配虎眼石及红玉髓,都是OL可以考虑的优选。

  场景C 派对

  关键词 色彩鲜丽、夸张造型

  花朵首饰要想不被淹没在灯光迷离的场合中,选择鲜亮的色彩无疑是最简单的方式。明艳的红色、紫色,与通透水晶质地结合的首饰是最佳选择。在光线折射下,仿佛与红酒或鸡尾酒所散发的光茫相互辉映。朋友间的狂欢派对特别强调首饰的存在感,一款夸张且个性十足的花朵首饰,透露出狂野的背后还有一丝柔情缓缓摄人心魄。花朵首饰的主色调如果能与服装主色调形成小面积撞色,在光怪陆离的派对上的视觉效果会更好。

  相关推荐

  谢瑞麟 “绽放”系列

  “绽放”系列捕捉梅花绽放的动态,让它在珠宝中从含苞到盛放。系列中的每一朵“梅花”都拥有一颗缀以粉红蓝宝石和白钻的丰盈“花蕊”球,可360 自由转动。“花蕊”外围环抱着一层纤薄轻盈的18K电黑金“花瓣”,嵌以娇艳欲滴的粉红蓝宝石,呈放射状排列,如同一簇簇嫣红的梅花悄挂枝头;其间零星洒落的白钻,如雪花般晶莹剔透。鲜嫩的色泽和娇俏的造型,打造派对花样亮点。

  Dior Joaillerie高级珠宝系列

  此系列灵感源自艳丽的植物名称,透过设计师丰富的创意,为每件作品都细致地描画出一片独特的小天地。派对场合要求的夸张和出挑,它尤其符合:黄金及白金都铸上色彩鲜艳的颜料,呈现闪亮的漆面。切割成巴洛克水滴形的红宝石及尖晶石的中空镶嵌,碎钻与各色宝石群镶嵌形成的花朵嫩叶和花蕊,手工细腻、瑰丽非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华润掌门宋林被查 7000万嫁女煤老板卷入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朱大鸣:部分楼市沦陷该不该大救市
  • 叶檀:银行与支付宝争什么?
  • 张明:新加坡有何独到之处?
  • 麒元:通货膨胀与货币贬值
  • 解释系:再说“互联网金融”
  • 谢作诗:从王文志举报看国有资产流失
  • 鲁政委:“定向降准”系误读
  • 张明:人民币汇率改革与经济模式转变
  • 许一力:虚假贸易到底影响了多少GDP
  • 张捷:借贷变风险投资带来利率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