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丰恒业:乌俄局势扰乱市场 白银多空争夺激烈

2014年03月12日 14:29  新浪财经 微博

  摘要:周三(3月12日)亚市早盘,白银持稳开于20.85美元后小幅上扬,目前交投于21.0美元附近。昨日市场消息及数据匮乏,因投资者对乌克兰与俄罗斯局势再度紧张,解决乌克兰紧张局势的外交手段陷入僵局,市场避险情绪随之升温,美元、黄金白银受益于避险需求而走强;其中,黄金强势表现的尤为靓丽,而美元、白银多头争夺较为激烈,上行势头较为谨慎。日内市场将持续维持清淡,投资者需关注技术面形态以及乌克兰局势现状,若出现新的变化,料将对白银走势带来动荡。

  市场回顾:美国红皮书研究机构(RedbookResearch)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8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续升,但升幅不及前值。具体数据显示,美国3月8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上升2.5%,前值上升2.7%。美国红皮书研究机构(RedbookResearch)统计一周内的连锁店销售,反映消费支出水平;每周二公布周率与年率数据。

  同时,美国白宫预计,相比刚刚过去的2013年,该国经济料将在2014年录得更加强劲的增长,并将在2015年进一步加速增长。白宫预计,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料将在2014年增长3.1%,这将明显好于2013年相形见绌的1.7%的增幅,并可能在2015年加速增长3.7%。

  此外,美国于周二(3月11日)称,俄罗斯对美国所提乌克兰危机解决方案的回应不够,俄罗斯没有营造出解决乌克兰危机的外交环境。克里称,“这周将继续与拉夫罗夫接洽,但外交环境必须明确,我们的目标是保护乌克兰的主权和豁免权,但显然我们没有收到俄罗斯方面的足够回应。”

  盘口解析:日K线图现状,昨日白银受黄金美元走势影响剧烈动荡,总体波幅在20.65-21.31美元之间,收涨于一根带上长下短影线的小阳,涨幅0.14%。技术上,银价现受限于布林带中轨21.10美元下方附近运行,指标上对白银上扬势头造成压制,银价若能站稳布林带中轨一线,短线上来看或有望重拾升势。4小时图上,MA5单位均线与MA10单位均线则维持中性横向发散走势,指标上则无进一步走强迹象。不过K线形态上呈现乐观上扬态势,短线来看或有走强空间。需关注阻力位21.30、21.60,支撑位20.60、20.30。

  操作思路:日内市况继续维持清淡,投资者需关注白银上方阻力情况,合理把握好操作区间,短线操作为准,快进快出即可。

  天通银:阻力位4200、4280,支撑位4100、4150。

  白银上方空单参考区域:4180-4200,参考止损:4250,参考目标:4150、4120、4100。

  白银下方多单参考区域:4080-4100,参考止损:4030,参考目标:4140、4160、4180。

  粤贵银9995:阻力位4200、4280,支撑位4100、4150。

  白银上方空单参考区域:4180-4200,参考止损:4250,参考目标:4150、4120、4100。

  白银下方多单参考区域:4080-4100,参考止损:4030,参考目标:4140、4160、418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起底: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图)
  • 财经楼市夹心层吐槽:没房子北京人也成了北漂
  • 科技打车软件“后补贴”时代:惯出来的市场
  • 博客扫盲:客机为什么不给乘客发降落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
  • 吴晓波:北京没有“纸牌屋”
  • 水皮:T+0是谁的救命稻草?
  • 董少鹏:一行三会掌门人为何携手答问
  • 徐斌:地产不崩 天下无忧
  • 叶檀:警惕实体经济破产
  • 刘石:关于庆丰包子与A股的猜想
  • 张明:中国会出现经常账户逆差吗?
  • 刘纪鹏:中国股市雾霾下的认识差距
  • 曹中铭:蓝筹T+0将造就新的不公
  • 叶檀:不要轻信牛市论与崩盘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