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万1号集合理财首日销售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06 北京商报

  申银万国的首只集合理财产品——申银万国1号价值成长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昨日起正式发售,首日销售超过6.5亿元,预计9.5亿元的募集上限将很快达到。

  申银万国1号价值成长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A股市场为主要投资方向,参与投资金额下限为10万元,存续期2年,投资者可以通过申银万国证券的营业网点进行购买。该计划的募集期规模上限为10亿份,存续期规模上限为20亿份,管理人将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参与该计划,申银万国表示如果到期时发生亏损,将由自有资金认购部分先承担损失。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