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二手房贷款建行还能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6:2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第一理财专讯 昨天,有媒体报道建行青岛分行网点都已暂停了二手房贷款。不少市民纷纷打电话咨询,记者昨天就此采访建行住房贷款部门,有关人士表示,建行仍办理二手房贷款,只是相对以前“门槛”提高了。

  少数市民反映的在建行部分网点贷不到款是怎么回事?建行住房贷款部门的有关人士澄清,这是因为建行为各个网点机构设定了投放计划,个别机构会因为需求较多出现计划用完,暂时无法办理二手房贷款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经办网点需由分行追加投放计划后,才可办理二手房贷款业务。

  据介绍,受国家调控政策的影响,岛城多家银行的贷款政策有所收紧,但是目前各家银行还在对外办理

二手房贷款,市民不必紧张。(姜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