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推荐3天跌了10% 分析师代人炒股并非包赚不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0:20 东南快报

  “南方基金现推出内部专业分析师带投资者封闭式理财一对一股票操作。盈利后四六分,预涨幅13%如低于3%不分红,有意电1595900xxxx小曾。”日前市民王先生收到这么一条短信,这让他感到十分吃惊,真有这么好的事情吗?他们又是如何操作的呢?带着王先生的疑惑,记者进行了调查。

  投资公司:

  带人炒股包赚不赔

  日前,记者以投资者的身份向这位“小曾”进行咨询。小曾介绍说,他们主要向投资者提供的是股票信息,获利后大家四六分成,客户六他们四,但获利之前不会收投资者任何费用。操作的方法是,他们会在盘中通知投资者买进或者卖出股票,投资者跟着操作就可以了。

  “我们是南方上海私募基金,是南方基金和上海私募基金两边老总私底下合作的。” 小曾称。

  小曾还表示,他们的客户98%都是赚钱的,如果亏损,亏多少公司填多少。亏了一万元,第二次合作的时候就会先把亏的填平后,再根据收益分成。“只有你赚钱了我们才有抽成,不会让你亏了。”小曾再次强调,“更为重要的是账户在你手里,你的资金是安全的,自主权都在你手里。”

  记者亲历:

  推荐3天跌了10%

  在听完这番介绍后,记者假装被说服了。

  本周一,该公司一位刘姓操盘手向记者推荐了一只股票,(600184)新华光,并称上午买进,下午他们就会开始拉盘,并会连续四五个涨停板。然而,这只股票却并没有像其所说的出现连续涨停,从周一推荐到周三收盘,该股不涨反跌,3天累计跌幅高达10.34%。

  此后,记者根据此前“小曾”所说的公司地址前往大利嘉城23楼,并未找到所谓的“南方上海私募基金”公司。

  南方基金:

  合作纯属无稽之谈

  南方基金管理公司市场发展部经理冯飞表示:南方基金从来没有在福州设立办事处,所谓的南方基金老总和上海私募基金老总合作纯属无稽之谈。冯飞表示,不只是他们南方基金公司,还有许多大机构也被人冒充来行骗,从事非法证券活动。此前南方基金公司已经就此通过公司网站等发布相关声明,并保留对这些机构或人员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该人士提醒投资者,不要相信这些来路不明的非法证券咨询机构,以免遭受损失。□本报记者 蔡雪萍

  相关新闻

  新股民炒股不如养基

  委托炒股 保底条款没有法律效力

  段子:老板炒股以后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理财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