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福斯特曼:豪门之子的奇特人生 (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3:46 新浪论坛

  

福斯特曼:豪门之子的奇特人生(4)

IMG总裁西奥多·福斯特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花花公子"――66岁不论婚娶,绯闻缠身

  福斯特曼今年已过66岁"高龄",由于从未婚娶的他总是绯闻不断,所以至今仍被美国人称为"花花公子"。

  在福斯特曼的众多绯闻中,流传最广的是他跟英国戴安娜王妃和IMG旗下的女影星、名模伊丽莎白·赫莉的故事。

  对于过去跟赫莉的恋情,福斯特曼从来不正面回答:不承认也不否定。不过,他曾公开表示过,赫莉是他的好朋友。而对于他和戴安娜王妃过去传出的绯闻,福斯特曼也不愿意说得太多。福斯特曼承认对王妃很尊重,也很有好感。不过他说他们之间的关系不像小报记者们所想象的那么复杂。

  在分析福斯特曼绯闻不断的原因时,一位熟悉他的朋友这样解释:因为他未婚、富庶且有个性,所以很容易成为西方娱乐记者追逐的对象。他的感情生活也常常是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他交往的都是知名美女,所以常常惹来很多闲话。不过,福斯特曼对于花边新闻总是一笑了之,从不愿过多解释。

  当然,福斯特曼也有"一不留神"说出心里话的时候。一次,当朋友问他何以能够一直保持活力时,他笑答:"哈哈,就是跟年轻的女士谈恋爱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