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7年牛市抢钱攻略之三:3G进入花开时节(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59 《理财周刊》

  亿阳信通(600289) 运营支撑系统:

  国内3G市场的启动将会直接新增一个移 动运营支撑系统的市场(BOSS系统),分析师预计2007年将是BOSS 系统的建设高峰期。按照目前情况估计,3G业务运营系统的市场规模在100亿元左右。

  亿阳信通如今在该领域取得了近乎垄断的市场份额,预计亿阳信通在3G网管项目上有可能取得50%以上的市场份额。

  烽火通信(600498)、亨通光电(600487)、永鼎光缆(600105)光通信

  3G的运营需要对原有的骨干网和城域网络进行改造,而由于“光进铜退”和网络全IP 化的趋势,光通信面临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分析师认为,由于供求关系的阶段性调整,中国光纤光缆行业正在缓和复苏中,产业逐渐会进入一个良性发展阶段。

  中国联通(600050) :运营商

  作为中国两大无线运营商之一,中国无线通信市场的迅速发展给联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由于已经具有移 动通信运营的宝贵经验和客户群,所以尽管面临激烈竞争,业内仍然认为联通在3G时代会占据一定的竞争地位。目前的不确定因素是联通是否将进行重组,如何重组。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