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强功能借记卡 让你不当卡奴(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5:23 《理财周刊》

  推荐品种三:兴业银行自然人生理财卡

  秘密武器:积分换礼绝不示弱

  适合人群:喜欢积分的用卡人

  信用卡积分换大礼,借记卡同样绝不示弱。日前,兴业银行推出详尽的“自然人生”综合积分奖励计划,客户持兴业卡办理存款结算、贷款结算、刷卡消费、个人实盘外汇买卖、银证通、“万利宝”、“万汇通”、国债、基金、信托计划等十项业务均可累积积分。积分常年累积、永久有效、可随时兑奖并参加抽奖活动。

  如此详尽的积分计划并不多见,如存贷余额亦可积分——兴业卡内本外币存款日均结算余额满 5 万元(含)起积分,每年积 50 分;兴业卡内本外币贷款日均结算余额满 20 万元(含)起积分,每年积 100 分;再如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交易量等值一万美元积一分;而购买基金同样也可积分——客户购买本行代销的基金五仟元人民币积一分(

货币市场基金除外)。

  “自然人生”

理财卡客户所累积的积分可灵活兑奖,银行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设置了交通卡、电话充值卡、加油卡、超市卡等实用礼品供兑换,而针对“万利宝”、“万汇通”、国债和信托计划等几项业务,则只有VIP客户才能累积积分,而对于积分达到一定标准的VIP客户,该行还提供了礼品代购等人性化服务。

  据悉,该行的第一次积分抽奖活动已经结束,包括20个一等奖、40个二等奖、60个三等奖等120个奖项。

  推荐品种三:浦东发展银行东方借记卡

  秘密武器:免费

  适合人群:频繁用卡理财人士

  信用卡的最大劣势是收费。虽然年费是暂时免掉了,但包括取现费、超现费、滞纳金等等费用层出不穷,常常是多收一张月结单,就多一项费用添加。而借记卡的最大优势却是免费,选一张优秀的借记卡,不止费用全免,而且还有很多额外服务哦!

  记者对沪上几家银行详细比较,发现这张最为“免费”的借记卡是东方借记卡。包括跨行取现、跨行查询、异地取现、异地查询甚至是异地跨行取现在内,真正做到费用一概全免。除了费用上的绝对优势,该借记卡还有两大功能:一是活期自动转存定期,持卡人在和该行签订相关协议后,该行可协助持卡人对其账户上暂不使用的资金作转存定期处理,从而使持卡人的资金收益实现最大化; 二是定期自动转活期,当持卡人在取款、消费或办理其他资金支付业务发生卡内活期账户资金不足支付时,该行将会根据持卡人卡内定期账户开立的时间先后,将定期存款转出以满足持卡人的资金需要,在保证持卡人正常用卡的同时将其利息损失降到最低。

  查阅更多精彩理财文章,请登录第一理财网(www.Amoney.com.cn)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