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强功能借记卡 让你不当卡奴(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5:23 《理财周刊》

  推荐品种二:华夏银行华夏卡

  秘密武器:自助贷款,循环使用

  适合人群:私营企业主,随时需要小额贷款人士

  循环信贷也不是信用卡所独有的秘密武器。用华夏卡的最大好处是,在办理好的综合授信额度内,可以自助通过借记卡办理贷款,随用随还,循环使用。

  借款人可以提供本市住宅(

商品房)、商铺,或者银行的储蓄存单、实物国库券等具有较强的变现能力的抵(质)押物或有效贷款保证,填写《华夏银行华夏卡自助贷款(质押授信)功能申请书》和《华夏银行华夏卡自助贷款(质押授信)协议书》,银行根据抵押(质押)物的具体情况确定综合授信额度,比如价值100万元的房产,最高授信可以达到80万元左右,当然,在申请贷款时,你也可以将存单质押、房产抵押等多种担保方式捆绑起来申请。

  贷款申请、审批手续办理后,这80万元的贷款额度将被核定在借款人的华夏卡中,借款人可暂不使用贷款,当借款人有资金需求时在核定的额度和期限内自行确定实际贷款金额和期限,自助发放取得贷款资金。也就是说,一张看似普通的借记卡,最高透支额度可以达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元,只要通过ATM机、网上银行或网点柜台,就可以取出资金,也可以在消费时划走资金。

  除了可以从卡中自助进行贷款,持卡人还可以自助还款。提前还款可通过客户服务中心完成,借款人的华夏卡内又恢复了原来的可贷款额度,借款人的贷款、还款的信息通过客户服务中心、自助银行、网上银行或者网点柜台等途径查询、打印明细记录。

  6个月以内 6个月至1年 逾期贷款(日利率)

  5.58     5.85 万分之二点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