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757元搭建三口之家防火墙(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4:03 《钱经》杂志

  理财建议:

  1、建议张先生购买20年定期寿险,保额50万元,每年交费2500元,每月负担208元;

  建议张太太购买20年定期寿险,每年保费600元,每月负担50元。

  2、同时购买10万元的两全联合寿险。万一张先生发生意外身故,上述两个险种将保障张太太获得60万元的身故保障金,使家庭生活得以继续;如果张先生无意外发生,则到退休时还有10万元的退休保障。该保险年交保费5000元,月交417元。

  3、张先生同时购买意外死亡伤害险60万元,每年交费600元,每月负担50元。

  4、建议购买财产保险保额为19万元,按照0.2%/年的费率,年保费380元,每月保费32元。

  保费测算:

  上述年交保费9080元,每月需要负担保费757元,低于每月收入的十分之一,支出比例较为合理。按照目前生活水平,每月负担保费后,尚有净余额1900元。

  说明:

  本案在计算客户的保险需求时,采用了遗族需要法。遗族需要法是指被保险人发生意外时,测算家庭其他成员需要多少现金或收入来维持医疗费用、生活费用、子女教育费用等的一种保险需求计算方法。

  对保险的理解

  在北京

理财中心建立的这两年内,我到过不少企业讲“人生理财”的问题,一般我在演讲前,都会问台下的观众,有多少人是已经购买了“商业保险”的。很多时候,都只有一两位观众举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