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方案 > 正文
 

为了给父母买房 我准备40岁结婚(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08:48 新浪财经

  我清楚的记得成长的时光是伴随着父母一次又一次为钱争吵而度过的,所以我一直以来即看重钱又特别痛恨钱。我知道这样的现状只有自己挣了钱才能让这个家的生活现状有所改观,我必须要让父母和我这样一个家庭的生活改观之后才能想下一步组建自己的家庭。

  理想主义者的我粗略的算了一下:给父母买套一楼带小院的房子或者电梯高层带平台的房子差不多需要30万左右,再加上简单的装修35万应该是比较保守估计了。我到今年年底
加上家里的1万多块钱和一年的工资还有亲戚那借来的4万,勉强能首付10万银行贷款买房给他们住。

  我今年没别的打算就想着给父母买房子的事,没别的就赌一口气,我就要在自己工作的第一年凭自己的实力改变一下生活,把他们几十年都没完成的买房计划完成,那样我会非常的有成就感的。代价就是我刚毕业马上就面临背负25万的高额贷款债务。

  我只能安慰自己没关系我还年轻。25万加上利息,如果能维持现状的收入我差不多5年才能够还清楚。这五年内我们全家谁都不能生大病。5年后我差不多29岁了。

  OK搞定父母我还需要多少时间和钱才能完成我的

留学美梦呢?现在就差不多有当初毕业就出国留学的朋友回国了每年十多万的费用我最起码要挣够15万才能完成第一年的学业吧(之后的学费还得靠在国外勤工俭学)?这需要两年半的时间挣钱,那个时候我31岁了!天~~31岁我还留什么学啊?难道注定我这辈子没机会圆留学梦了?

  我想像的自己的未来组建自己的小家庭的生活是需要比现状多的多的钱做后盾的,没有钱我就不会有自己的5系

宝马车(55万)没有钱我就没有属于自己的婚房(按我的标准怎么也得65万
装修
后)还有结婚的开销10万。给父母和自己家庭留下的生活周转资金5万。135万!!!我天啊~!

  没事我还年轻等我回国后年薪20万这些东西还是学要我奋斗7年来实现那个时候我都40岁的人了!——才结婚吗?

  没事,我还年轻,年轻就是本钱!我真的还年轻吗?

    与作者本人直接交流>>>

    快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您家的五年计划吧>>>

    第一周获奖作品:

    ICBC最佳职场新人理财方案奖

    洪先生:我的理财人生  

    逍遥冰小孩:职场新人5年计划  

    ICBC最佳工薪之家理财方案奖

    baby_gdx:稳轧稳打为我们的第二套房子,为老公能把父母接来北京而努力奋斗 

    苏女士:我家的五年计划 

    ICBC最佳富裕一族理财方案奖

    只想爱你的我:建设和谐美满家庭:俺家的下一个五年计划(2005-2010)

    林女士:我们家的五年计划—为以后过悠闲的生活做准备

    ICBC最佳综合类型理财方案奖

    金色山茶:为母亲的别墅而奋斗--我们家的五年计划正在进行中 

    宋女士:2010年让负债为0资产百万

    欲知奖品详情或参加本次大赛,请点击>>>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