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方案 > 正文
 

李宇春PK周笔畅:超级女声残酷动人的理财PK台(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8:02 《理财周刊》

  但是,可以预见的是,无论的今年的《超级女声》有多么红火,超女的人气如何高的不可思议,李宇春和周笔畅身价的回落将是无法回避的,唯有不明朗的在于究竟是一泻千里还是小幅盘整。

  以李宇春为例,从成都赛区拉开帷幕至今,她都是受到争议最多的一位,或爱之切肤,或恨之入骨。这种情形不禁让人联想到当年初出茅庐时的周杰伦,唏嘘声和叫好声一样响
亮。从周杰伦身上,我们不难发现这样一个现象,对于这类挑战以往审美取向的另类偶像,他们粉丝的忠诚度往往远远高于其他人。而且赞也好,骂也罢,李宇春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注意力在某种意义上,直接可以等同于商机。

  同样,周笔畅的唱功、音色以及唱法在内地女歌手中独树一帜,在有大批后来者模仿克隆之前,周笔畅有其在歌坛上的一席之地。

  

理财手段:保障vs激进

  李宇春最大的梦想是做一个真真实实的北漂。“我觉得北京是一个有很多机会的城市。就算我没有出来的话,北京会有很多学习的机会,我希望能感受那种氛围,不一定会做出什么成绩,但我会学到很多东西。” 这样一来,在北京为自己购置一套寓所是首先要考虑的投资,一来可以解决安身之处,方便工作出入,二来现阶段北京的楼市尚有投资价值,如果楼盘本身无可挑剔的话,保本盈余难度不大。

  李宇春的爸爸是成都铁路公安处的一名警察,而妈妈则是普通工人。作为普通家庭中的独身女,让父母享受一个更好的晚年必定也是李宇春考虑的问题之一。建议李宇春为父母投资一些稳健型的理财产品,如国债和货币市场基金等等,以期未来生活质量有所保障。

  此外,李宇春可以考虑为自己购买一些意外伤害类保险,以防在全国各地来回奔波时发生意外情况,也好在出现不测时弥补经济上的损失。

  周笔畅的家庭背景似乎要更为复杂一些。湖南某报纸曾料称周笔畅的父亲周中展曾是湖南广电传媒上级领导机构的官员。目前“笔父”并没有在政府部门就职,而是在“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担任副总经理的职务,该公司不仅管理着18家市属国有一级企业,还同时接管深圳原有的3家资产经营公司。据悉,当时周中展在湖南政府部门工作,直接管理湖南广电传媒、湖南卫视等机构,与很多台里的人都是老熟人。

  如果情况属实,那么周笔畅可以甩开膀子在娱乐圈闯出一番作为。首先,殷实的家底无需她为父母多分心思,甚至可以为她今后的发展助上一臂之力。其次,周笔畅的收入可主要用于投资自己,如师从R&B大家的花费,买房购车的支出,等等。如果待到条件成熟,建议周笔畅可以投资一家自己的音乐制作室。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超女理财相关网页共约15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