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亲历 > 正文
 

福将侯迅 辍学不当银行家(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7:47 青年时讯

  B天生是敏感个体

  1997年,侯迅的机会来了。新岗位在侯迅看来,是最能体现他这个天生敏感个体的优势。

  当时的华旗由十多人发展到五六十人,开始进入树立品牌的阶段,侯迅出任华旗资讯
企划部经理,负责宣传企划方面的工作。

  两年内他充分发挥出个人的创造力,策划并完成了若干个吸引眼球的活动,其中月光宝盒、自然窗、爱国者等产品的大规模路演活动在中关村掀起了从未有的高潮,就连他自己也坦言,这样前无古人、连续不同主题的路演几乎让他江郎才尽,挖空了心思。

  自小偏好文科,侯迅对策略性的东西特别有感觉。1997年,华旗打败其他5家公司争得了著名的高端显示器厂商美格(MAG)北方区总代理,通过做美格代理,侯迅熟悉了更多营销的套路。

  1998年10月,华旗资讯成为长城电源的北方总代理。刚接手时,长城电源一个月在北方地区的销量不超过4000只,华旗代理一个月后,销量就突破了1万只,两个月后突破2万只,到现在月销量已经是7万多只。为什么这么成功?侯迅总结了4个字:“全力以赴”。

  “尽力而为和全力以赴是两种不同的态度。一个人全力以赴的力量是不一样的。全力以赴的时候,就不会想到失败、落后;而失败、落后的时候,一定没有全力以赴。”

  2001年初侯迅升为华旗管理者代表,全权代理公司管理事务,开始了企业管理之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银行家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