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投资430万开一家海钓馆 你当渔翁我来得利 (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1:27 《理财周刊》

  渔人码头钓食两乐

  走过一条珊瑚石堆积成的小路,来到大厅,眼前的渔人码头顿时让人眼前一惊:木制的地板,木制的墙,两个大大的海水池尽显眼底,海水很深,望不见底,那是为了给鱼儿一个更加隐秘的家。随处可见一些热带植物的点缀,或高过两楼的大型树木,或从天而将的一排花缀。木板墙上挂着白色的鱼网和鱼族的图片,犹为醒目的是馆的一侧那悬挂上空的渔船。所有的餐桌都被安排在窗边。

  据馆内的工作人员介绍,在三个海钓池中分别放养的是相对便宜的海鱼如海黑鲷、海红鲷等,相对较贵的海鱼如石斑,以及海虾,在这个季节,则增加了钓大闸蟹的项目。海钓池的养殖密度很高,两个面积较大的海钓池内总共养殖了一千条左右的海鱼。

  整个休闲中心分为休闲餐饮和海钓两大部分。在这里,顾客钓上来的鱼,可以购买后在馆内现场加工品尝,有20种鱼的做法可以选择;也可以打包回家和家人分享;或者除个别鱼种外,可以支付该鱼种的一半折旧价后退还钓馆。据了解,一般单人在海钓馆的消费在60元左右,主要为每位20元的钓竿费,最便宜的海鱼售价为18元一条,再加一些其他消费。周一至周五的时间,垂钓所获在馆内加工品尝是免收加工费的,周末时段加工费用为15元。

  与其他垂钓项目不同的是,前来消费的顾客不仅仅是垂钓爱好者,还有很大一部分是一图新鲜,享受难得氛围和休闲就餐乐趣的城市人。据介绍,啊罗哈(ALOHA)是夏威夷土语里的招呼语,意义广泛,涵盖中文意思“你好,谢谢,我爱你,再见”等语句中的敬义和打招呼时的客气。在这里,Aloha不再是简单的你好和再见,而是倡导“自然、健康与快乐”的休闲及饮食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