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传播快乐的都邦保险(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16:36 《大众理财顾问》

  2007年,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果,都邦保险以基础建设和服务亮点打造为切入点,在公司内部营造了一派热热闹闹、遍地开花的气氛。尤其是令全员自觉参与的“雄辩天下之‘服务•价值’主题辩论赛”,通过251场比赛对“坚持服务还是坚持效益第一才能打造品牌”、“理赔中的服务和销售中的服务哪个更重要”等问题的讨论使得全体员工对公司服务文化的理解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对于团队配合、换位思考等方面也有了新的领悟。

  2007年对于都邦保险的每一个人来说无疑都是难忘的,因为这一年,他们感受到一波接一波的激情,公司内外,都邦人的脚步越来越稳健有力。这一年,处于高速成长期的都邦保险,可以用活力来概括,不论是公司自身的经营发展状况,还是社会活动公众形象,两年多来,都邦保险低调沉稳的公众态度,并不能遮挡它积极稳健的发展态势,一个充满活力的保险公司正在悄然兴起,并势必日渐赢得更多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