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传播快乐的都邦保险(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16:36 《大众理财顾问》

  2008年伊始,都邦保险宣布正式成为中国女足官方合作伙伴。赢得中国女足国家队青睐的同时,也意味着在奥运之年,都邦保险将抢滩体育经济,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同台竞技。都邦敢于在这样的机遇与挑战中选择体育营销的策略,不难让人感受到他的眼光和魄力。

  娱乐演出呈现营销睿智

  承载着演唱会所有演职人员和观众的信任、托付,2007年,都邦保险作为保险服务商伴随“张学友2007好久不见中国巡回演唱会”走遍了全国,歌神当场鞠躬感谢都邦的志愿者,观众更是给予热烈的掌声。正确的人物和时间选择再一次证明了都邦保险在事件营销上的睿智和实力。一位现场的警察说,这次学友演唱会上都邦保险志愿者快乐的表情、热心助人的态度、大方得体的举止和丰富专业的谈吐让她改变了先前对保险业的印象,开始用欣赏的眼光看待这个行业。

  从简单品牌推广到有目标性的体育营销、事件营销,都邦保险的品牌战略也日渐清晰和明确。携手国际性赛事、国内优秀体育队、形象健康的明星,都邦保险的健康形象得以巩固,也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建设之活力

  外部活力来源于内部团结和规范统一、合理有效的内控机制。已经拥有31家分公司,1家在筹的都邦保险,其版图已经大大超过了2006年。对于外界来说,跑马圈地充满活力却又低调沉稳的都邦保险总是显得很神秘,谁都想探身看看其内部是何乾坤。

  掌门人指向正确

  在2007年年中工作会上,王丽影对都邦保险提出要求:必须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包括从总公司到支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并且强调,制度建设不能仅仅满足于制定了多少规章制度,而要强调执行力,使公司各项工作都有章可循、有章必循、遵章必严、违章必究,并保持不断创新。作为一个年轻保险公司的掌门人,王丽影的认识可谓及时并且长远。现代企业要长期生存下去,各项工作必须有章可循,而且这种章法必须是因需要而适时改进的。2007年至今,都邦保险已经对服务体系、人才机制、品牌建设等方面做出了或正在进行着小心而大胆的调整,并且收到了很大的成效。

  修炼服务体系

  服务体系建设一直以来是都邦保险修炼内力的法宝之一。

  2007年,在部门服务承诺制下,总公司19份服务承诺一上网浏览量就超过了3000次;新版快速反应机制引入正向激励因子,鼓励总公司及时解决机构紧急需求。客户感受到的是都邦保险的服务更加迅速。都邦保险的服务体系为员工配备了《机构服务标准化手册》,为服务人员制定了统一的礼仪、语言、行为标准,并特别为此进行了理赔服务行为标准化培训。众多细节为制度的完善和便于执行创造前提条件。此外,为全国理赔人员配备统一服装、非车险核保前置等的功能的陆续实现,无不体现着服务体系建设的活力。

  快乐之活力

  创造快乐是都邦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好事不断的2007年,都邦创造了无数快乐的音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