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在10家保险公司寻找最优质投连险保单(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5:02 理财周报

  层面3:选择银行还是代理人

  可根据自己的投资能力

  消费者购买投连险,既可以通过传统的代理人渠道,也可以像购买基金一样在银行直接购买。从初始费用来讲,通过银行购买会低很多。

  银保渠道一般都采取趸交方式,一次性付清。通过代理人购买既可以选择趸交,也可以选择期缴方式。

  以太平人寿投连险为例,个险渠道购买投连险分三年付清,第一年初始费用为基本保费的70%,第二年、第三年为15%;而银保渠道则是一次性收取3%初始服务费。

  对于仅仅想把投连险当作投资渠道的客户来说,选择银保渠道会更加简单直接,但这类客户最好具备一定的投资能力,客户需要根据自己的判断对投资账户进行分配和转换。如果完全没有时间关注市场变化,通过一个专业的代理人来提供服务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