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6日15:4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5月16日消息,今日保监会网站发布《保监会举办保险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文中提到“在业务上,要围绕“金融活,经济活; 金融稳,经济稳”总体方针,抓好近期保监会“1+4”系列文件的落实。”

  保监会所提出的“1+4”文件都是哪些,你了解了吗?

  接近监管的人士指出,保监会所提出的“1”是指《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险监管维护保险业稳定健康发展的通知》,是保监会总的监管思路的体现;“4”则是指分别落实的四个文件。

  以下为“1+4”文件详文:

  《中国保监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险监管 维护保险业稳定健康发展的通知》

  《中国保监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险业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

  《中国保监会关于强化保险监管 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整治市场乱象的通知

  《中国保监会关于弥补监管短板构建严密有效保险监管体系的通知》

  《中国保监会关于保险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

  (新浪财经 张彦如整理)

责任编辑:张彦如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