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行业动态 > 中国家庭保障研讨沙龙 > 正文
 

爱家之约全面升级 家保开启超市时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17:59 新浪财经

  泰康人寿强势推出“爱家之约(2005)”升级产品

  2005年4月29日,泰康人寿正式推出爱家之约全新升级产品——“爱家之约(2005)”。

  据记者了解,泰康人寿2002年曾在国内首家推出家庭保障计划产品,其后经过两次全
面升级,这次升级后的“爱家之约(2005)”在保留原有“爱家之约”一张保单保全家的方便性、经济实惠、组合灵活性强等特色的基础上,通过对中国中产阶层对家庭保障需求发展的分析,对产品进行了进一步的创新,增加了新的险种,扩大缴费期限,增加了灵活性,强化保障功能。

  首先,在险种设置上,“爱家之约(2005)”全新升级后,增加了高保障寿险《世纪长乐(2003)》、特色健康险《女性健康系列产品》等7个可选产品,使“爱家之约(2005)”产品中共包括19个险种,涵盖了养老、理财、健康、医疗、意外伤害、豁免保费、生命保障、子女教育、女性健康等保障功能,基本可以满足家庭所有保险需求,而且客户可以自由选择保险项目,可以说“爱家之约(2005)”是一个产品丰富,选择灵活的“家庭保险超市”。

  其次,升级后的产品投保更为灵活,10年、15年、20年、25年、30年多种缴费期可选。任意选取不同险种制定自己中意的保险计划,组合更灵活,更易适应不同家庭对保险的个性化需求。

  第三,“爱家之约(2005)”全新升级后产品设计更加人性化,客户家庭只要一人购买了长期主险,其他家庭成员均可以直接选择购买适合自己的附加险。从而大大减轻了保费负担,为客户提供了最大的实惠。而且在主险缴费期满后,附加险可续保至最高年龄,如“附加意外伤害”、“附加重大疾病”都可续保到69周岁。而且每位“爱家之约(2005)”的客户将获得泰康人寿免费赠送“生命关怀提前给付特约”,体现人性关怀。

  第四,泰康人寿特开发了专业的需求分析系统,根据客户家庭情况和需求,度身为客户制定完善的家庭保障计划。

  总之,经过全面升级后的“爱家之约(2005)”解决了传统寿险所不能解决的问题,为客户开创了一个更为方便、快捷、安全的投保环境,让客户更加充分地享受到人寿保险所能带给人们的可靠与实惠。

  泰康人寿首席财务官兼首席精算师尹奇敏向记者介绍,“爱家之约”产品是泰康人寿的拳头产品,已有超过50万个家庭投保了“爱家之约”家庭保障计划,自2002年首次推出到目前,该产品已经经过两次全面升级,第一次升级是在原有家庭保险计划基础上取消必选限制,险种不再捆绑,并新增了减额缴清和保单贷款功能,第二次升级增加了险种,扩大了缴费期限,增加了灵活性,强化了保障功能,并且一直坚持“豁免保费”功能,充分体现了保险对家庭的保障和关爱,可以说产品形态经历了从家庭套餐到家庭自助餐,再到家庭保险超市的升级演变。

  泰康人寿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对记者表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的稳定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基础,随着中国中产阶层的兴起,追求健康、幸福、美满且有保障的生活,已逐渐成为工薪白领阶层的家庭价值观、现代生活观和消费观,中国家庭保险市场将大有可为,人寿保险将与汽车、住房一起成为中国家庭的消费热点。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