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17:41 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期指V型反转 反弹高度受限

  在券商以及保险板块的拉动下,沪深两市上演V型反转,探底回升后小幅上扬,沪指收涨0.4%,创业板涨幅居前为0.48%。

  三大股指期货主力合约午后翻红,IH合约涨近1%。主力合约持仓量均较上周有明显增加,不排除部分投资者增持多单。IF以及IC主力合约贴水依然小幅扩大,但IH则由上周五的15.5点下降至11.7点。

  资金面,沪股通与深股通继续休市。上周五两融余额降至9459.89亿元,三周连降,市场低迷,情绪回落,融资客热情继续下降。虽然今日股市触底反弹,但仍不足为喜,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合计成交仅有3782亿元。在本周巨额限售解禁的影响下,推动指数加速探底。

  技术面,此前沪指已连跌四周,做空量能得到较为充分的释放。虽然今日进一步探底下探底部,但整体的震荡区间仍维持在60日均线与3100点之间,在探明底部之后,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概率进一步降低,本周再度小幅反弹的可能性较大,但突破60日均线的可能性不大。中期整体观点仍然偏空。

  策略上,建议短线高抛低吸,风险偏好者可在期指冲高后,逢高轻仓做空。具体点位可关注每日评级展望。

  免责声明: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可获得资料,瑞达期货研究院力求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证,据此投资,责任自负。本报告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也没有考虑到个别客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客户应考虑本报告中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本报告版权仅为我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瑞达期货研究院,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瑞达期货研究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瑶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