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16:44 新浪财经

  中州期货日评:权重继续低迷,期指弱势运行

  19日,IF1701以3308点跳空低开,日内弱势运行,收盘报3299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7点,成交7423手,持仓增仓509手至27302手;IH1701以2291.6点跳空低开,收盘报2281.4点,下跌16点;IC701以6204点跳空高开,收盘报6198点,下跌2点。

  发改委明确2017年的重点任务包括确保“三去一降一补”取得实质性进展、加快推进关键性改革任务重点突破、释放内需潜力促进经济健康平稳发展等9方面。

  证监会发布《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其中包括突出对普通投资者的特别保护,向投资者提供有针对性的产品及差别化服务,明确了产品分级的底线要求和职责分工等。

  今日股指弱势运行,盘面上个股涨跌互现,权重板块表现继续低迷,终盘报收一根小阴线。虽然我们对市场整体走势依然持震荡偏强的观点,但此处源于险资监管风暴的调整尚未结束,上证和沪深300指数跌破60日均线,近期料将考验半年线一带支撑力度,按此前提示介入空单继续持有。

  (中州期货:路天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瑶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