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8日11:36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金价周四(6月8日)盘中微跌,之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James Comey)在国会作证前,在书面证词中指特朗普曾施压通俄调查,与此同时投资者也在等候周四稍晚英国大选及欧洲央行(ECB)政策会议结果。

  FBI前局长科米周三指责总统特朗普曾要求他放弃调查前国家安全顾问Michael Flynn,当时FBI正在调查俄罗斯是否干涉了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周四面临大选投票,此前她提出提前大选来增强她在脱欧谈判中的实力,目前多数民调显示她将赢得大选,但能否获得单一执政仍有待观察。

  欧洲央行可能会在周四的会议上保持资金的充分开放,因尽管欧元区经济增长转强,但通胀率仍低于目标。

  韩国军方表示,朝鲜周四从东海岸发射了数枚似是地舰导弹的飞行物,最新一轮的导弹试射无视全球遏制其武器计划的压力。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周三表示,美国购房的申请上周达到7年来的最高水平,抵押贷款利率降至2016年底以来的最低水平。

  洲际交易所(ICE)大幅扩大了伦敦黄金期货合约交易的日期范围,试图在伦敦每年5万亿美元的黄金市场上击败竞争对手,以获得立足之地。

  截至周三,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黄金持仓量上升1.14%至864.93吨。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