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9日18:59 新浪财经
1 1

  策略描述 采暖季结束,钢企复产,提振原料需求,致使远月原料明显走强,焦炭1805合约升水现货约200元,随着5月合约的走强,焦炭1-5价差缩小至历史低位,出现了套利机会,可以多1空5套利。

  操作建议 多1空5 开仓区间 -90 建议仓位  30%

  目标点位 -30 止损点位 -110

  因素分析 (1)焦企限产趋严 焦炭现货止跌企稳

  由于焦企亏损面扩大,叠加环保政策压力,焦化企业限产趋严,焦炭现货价格止跌企稳。

  (2)钢企复产预期支撑远月原料走强 J1805大幅升水

  采暖季结束,钢企复产,提振原料需求,致使远月原料明显走强,焦炭1805合约升水现货约200元。

  (3)焦炭1-5价差缩小至历史低位

  随着5月合约的走强,焦炭1-5价差缩小至历史低位,出现了套利机会,可以多1空5套利。

  风险点 焦煤现货补跌,焦炭成本中枢下移,焦炭近月价格大幅下跌

  长江期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宋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