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9日08:59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6月09日讯

  6月8日,穆迪19年来首次提高英国石油公司BP的信用评级,主要是鉴于尽管世界石油价格大幅波动并且2010年墨西哥湾致命的漏油事件花费200亿美元善后之后还会有更大的财政支出,但是该公司仍表现强劲。

  穆迪这家评级机构将英国石油(BP)的评级提高了一级,至A1,并表示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的前景是积极的。一位发言人说,穆迪上一次上调英国石油的长期债券发行人评级是在1998年。

  穆迪的副总裁和高级信贷官员Elena Nadtotchi表示,“我们决定将BP的信用评级升至A1是因为目前与深水地平线事件相关的剩余现金支付的规模和时机更加清晰,以及BP的信用指标预期的改进,还有就是其强劲的运营表现,尽管油价波动较大。”

  2015年,“深水地平线”(Deepwater Horizon)事件的罚款和清理结算的费用,使BP的税前账单超过620亿美元。该公司将逐步支付直至2030以后。

  与其他石油公司一样,英国石油公司(BP)也大幅削减支出和成本,原因是2014年中期油价大幅下跌。它的目标是,到本世纪末,能够保证石油价格在每桶35美元至40美元的水平时仍能产生现金流。

  穆迪(Moody s)表示,“在油价大幅波动的情况下,英国石油的表现非常强劲。”

  该公司预计,未来几年的产量将大幅上升,今年将启动8个项目,其中包括阿曼和阿塞拜疆,这是该公司一年以来的最大数字。

  该公司希望在2020年之前增加80万桶/每天的新产能。

  穆迪表示,“积极的前景显示,BP强大的业务配置能够维持较高的评级,并预计该公司将继续在2017 - 19年实现强劲的运营业绩,受益于上游业务的增长和盈利能力的提高,以及下游业务的贡献。”

  路透调查的29位分析师中,有14人对英国石油公司(BP)持“买入”或“强劲买入”的建议,并有14给以“持有”的建议。

  截至3月底,英国石油公司的债务为286亿美元,占该公司股本的28%。

  (文章来源:中财网)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