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4日15:01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3月24日讯

  根据S&P Global Platts的预测,在中东液化天然气(LNG)需求稳定在每年400亿m⊃3;(2920万吨)的水平之前,预计在未来两年将继续增长。

  2014年,巴基斯坦进口液化天然气进口量为59亿m⊃3;(430万公吨),即不到全球液化天然气进口量的2%。

  截至2016年底,该数字已达286亿立方米(2090万公吨),占全球总量的7.9%。

  周二,在阿布扎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普氏全球普氏公司向媒体分享了有关液化天然气需求的特别报告,报告提及:“过去三年来,进口到该地区的液化天然气增幅超过380%,同时一直以来石油进口大国的需求量出现相对停滞或下降。未来几年,需求将继续下滑。”

  随着该国第二个浮式储存再气化装置(FSRU)于2016年运到迪拜,以及第三个进口码头将于2018年中期在沙迦酋长国安置,预测阿联酋的进口量也将继续增加。

  阿联酋主要通过海豚能源管道进口天然气,从卡塔尔发电。海豚能源于1999年由阿布扎比政府建立,自2007年以来一直在经营海豚天然气项目。

  除了进口天然气,阿联酋还重点开发本国气田,并于2015年投产了Al Hosn酸性气项目,日产量达十亿立方英尺。

  该报告还表示,巴林将是下一个进入液化天然气市场的中东国家,计划年再气化能力达82亿m⊃3;的浮式储存再气化装置将于2018年7月建成。科威特还将在2020年之前完成陆上再气化站。

  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高级总编辑Marc Howson表示:“液化天然气行业正在前所未有的变化,在2015年至2020年的五年内,全球液化天然气供应量将增长50%。”

  他表示,未来几年新一批液化天然气供应将进入市场,到2020年,美国墨西哥湾沿海LNG出口量将达到7000万吨,这将改变整个局势。

  他补充说,过去,中东是液化天然气出口国,但目前已成为增长最快的天然气进口国之一。

  (文章来源:携景财富网 )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