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5日09:40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 推行拱心石项目并展开条款谈判

  生意社01月25日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1月24日)签署了两份行政命令,推行拱心石(Keystone)XL和Dakota Access输油管道项目。此举推翻了奥巴马驳回的两大管道项目,表明特朗普将全力推动重要基建项目上马。

  拱心石XL输油管项目是建设一条将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生产的重油运送到美国德克萨斯州墨西哥湾地区炼油厂的输油管道,管道全长约2000公里。早在2008年加拿大TransCanada公司向美国国务院呈交了Keystone XL输油管项目许可证申请。但该项目遭到环保人士的激烈反对,历尽波折,最终被奥巴马政府正式拒绝。

  特朗普上任以后,分析师预计拱心石项目或迎来转机,因其致力于增加基建支出。特朗普称,将针对部分条款展开磋商,同时表示如果在美国建设输油管道,就应当使用美国钢铁。

  不过这两大管道项目仍将面临环保人士的激烈反对。

  美国北达科他州原油委员会今日对特朗普总统的行政命令表示欢迎,委员会主席Ron Ness称:“我们认为这对于美国能源安全来说是迈出了一大步。”

  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Jim Carr在卡尔加里讲话称,拱心石项目符合加拿大的所有相关规范,将为加拿大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

  特朗普总统周一曾与数个工会领袖进行会面,其中也报告建筑工人工会,他们对两大输油管道项目均表示支持,认为这将为美国带来“数以千计的”工作岗位。

  特朗普总统今日在华盛顿发表讲话称,拱心石项目将创造2.8万个工作岗位,不过美国环境部2014年的分析报告显示,该项目将创造3900个美国建筑工作岗位以及35个永久岗位。

  (文章来源: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