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BNAmericas网站报道,11月份,巴西权利金,即所谓的矿产勘查补偿费(CFEM,Compensation Finance For Exploring Minerals)收缴额为1.8亿雷亚尔(0.55亿美元),同比增长30%,为今年以来最高的月份。

与10月份的1.47亿雷亚尔相比,增幅为22%。

过去一年,巴西权利金收入为17.9亿雷亚尔。

2016年巴西权利金收入为18.0亿雷亚尔,相当于矿业公司净销售额的2%。

巴西权利金的收入分配比例为地方(65%)、州(23%)和联邦政府(12%)。

11月22日,巴西国会批准了矿业权利金修改法案,现在正等待特梅尔总统签署。

权利金调整的主要内容是税基改为销售总额。

巴西最重要的矿产品铁矿石权利金税率上调至3.5%。其他面临上调的矿种有金(从1.0%上调为1.5%),铌(从2%上调为3%)和金刚石(从0.2%上调为3%)。

按照目前的规定,矿业公司根据矿种不同按照净销售额的0.2-3.0%缴纳权利金,另外根据规定还要缴纳公司所得税,以及联邦、州和地方政府规定的其他税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