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铅锌分会换届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召开,会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表示,

截至2016年末,我国铅锌总产量、总消费量分别连续16年和26年位居世界第一位,即使消费平台期到来,但每年约500万吨铅、700万吨锌的生产与需求总量是十分可观的。在这样一个存量的基础上,还有很多新的机遇可利用。

陈全训进一步表示,铅锌行业从“十一五”以来,在冶炼工艺技术创新和装备升级方面也取得了巨大进步,但仍然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铅锌行业冶炼环节可综合回收的有价金属多,资源综合回收利用的价值成为冶炼行业十分重要的利润来源,铅锌行业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任重而道远。从发展机遇看,铅锌行业有很多机遇是要用心去利用的。

陈全训强调,“互联网+”,这是新业态、新模式方面的创新,看起来离我们很远,一旦找到突破点,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军民融合战略,也有很多值得探索;国际产能合作,这是“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有色行业可以有所作为的重要领域,铅锌行业也不例外。结合中国对短缺资源的需求与国家资金的支持,发展中国家对基础设施改善的需求与资源产业发展的需求,为我们打开了一片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